七七不是四十九

我的先现实背景文疯狂增加,感觉可以弄个单行本😂
另外我的话暂时应该不会有车,应该。



以前在其他圈裡頭混跡的時候都是有小夥伴陪著的,可現在只有我一個人發想腦洞、一個人填坑,說不孤單還是騙人的。

不過我想這樣也好,哪一天累了倦了想離開的時候也不會有太多的牽掛。


我不是什麼大大,也不是什麼太厲害的人,只是喜歡把想法化成文字,能夠堅持多久我自己也沒個底

謝謝你們可以喜歡我,看著每天多的嚇人的通知都會忍不住笑出來,啊,原來有這麼多人跟我一樣喜歡他們啊

日更的部分是我給自己的一個要求,也是給自己的一個底線,哪一天如果我不日更,大概就是做好離開的準備了

评论(13)
热度(12)

爱什么写什么
是亲妈不是后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