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不是四十九

【金昏】For Season (15)

#灵魂伴侣的设定,应该是现实向架空


#接近完结了,大概下一章或是下下一章就可以完结了,下一个系列是Camera Roll,大概。

#花了比较久的时间才弄完这一章,带了一些转折,不用担心,没有要虐了喔



──以下正文



“大辉啊,问你个事。”朴佑鎭脱了鞋踏进了李大辉的房里,坐到正窝在被子里投滑手机的弟弟身边。


“干嘛啊哥?”面对这个哥哥奇怪的动作李大辉从眼神到动作都充满了警戒。


“你之前不是跟我说过灵魂伴侣的事情……我问你,灵魂伴侣一定会在一起吗?”朴佑鎭压低了音量,还特意瞄了外头是不是有人在注意他们,鬼鬼祟祟的模样就像是在作贼一样。


“灵魂伴侣?哥你不是不信这个的吗?”李大辉最后在他佑鎭哥的眼神威胁下只好妥协,“也不是说一定会在一起……只是比较容易被对方吸引吧?”


“所以不在一起也可以的吧?”


“哥是怕会输给志训哥的灵魂伴侣吗?啊、痛。”李大辉本来还想揶揄朴佑鎭两句,才刚说完就收到朴佑鎭拍在脑门上的巴掌以及瞪眼,李大辉只好乖乖地闭上嘴当个贴心安静的好弟弟。



                                        For Season #15



“佑鎭喜欢我吧?”朴志训最近最喜欢对朴佑鎭说这句话,而且都在朴佑鎭坚决不让他做某件事情的时候,例如,不让朴志训在晚上十一点之后吃东西。


“你真的不能再吃了,有看见节目的放送吗,除了吃你做了什么?”朴佑鎭保持着铁壁防御,坚决了自己的立场。


“那是编辑的关系,我做了很多事情佑鎭不是都知道的吗!”朴志训噘起嘴,整个人都变得十分委屈,“除了吃以外不是也跟你做了很多事情吗,我整天都陪着佑鎭不是吗?”


可那些都不能在节目上拨出啊。朴佑鎭无奈地翻了个白眼,伸手往朴志训的头发上撸了一把,又伸手去捏他的耳朵,“可编辑节目的不是我啊,所以为了你好,别吃了吧。”


“你现在是嫌我胖了吗?”


朴佑鎭听见这句话先是愣了两秒,他忍不住笑了出来,突然想起之前曾经听朋友说过自己的女朋友常常在交往后向他抱怨这句话,不同的是朋友那时候说这件事情时满满的都是不耐烦,朴佑鎭却觉得皱着眉一本正经和他说这句话的朴志训实在太可爱了。


“有胖吗?我不知道啊。”朴佑鎭收起了笑撑着脸颊去看还鼓着腮的朴志训,他对着他挑了挑眉。


“你!没胖没胖没胖!”朴志训摇了摇头,伸手就往朴佑鎭的手背拧了一把,可被拧的人却还是笑呵呵地对着他,朴志训不悦的情绪更是高涨,这点情绪变化当然是被朴佑鎭给尽收眼底了。


朴佑鎭挪动座位移动到了朴志训身边,伸手就往朴志训的腰部放去,在对方其实没有什么软肉的腰部揩了一把油,他趴到桌上,对朴志训眨了眨眼,一脸无辜的模样,“哪有啊,我们志训最瘦了,你看看都能摸到骨头了。”


“有腹肌的人跟我说什么呢。”朴志训虽然对朴佑鎭的话很买单可表面上还是表现的油盐不进,对朴佑鎭翻了个小小的白眼,却没有伸手去推人,任朴佑鎭揽着他的腰靠在他身边,说话的气势倒是明显的弱了不少。


“哪有腹肌,没了没了。”朴佑鎭笑着这么说,他的脸靠在手臂上头,看着朴志训的眼神专注的很,拉着朴志训的手往自己的腹部上头放,“不信你摸摸看?”


朴志训其实特别喜欢朴佑鎭的身体,这么说可能有点奇怪,可朴志训时不时就喜欢去占朴佑鎭的便宜,轻微一点的时候会用手去捏朴佑鎭没什么肉的脸颊、捏朴佑鎭的手掌指尖或是肩膀,得寸进尺一些的时候会把手放到朴佑鎭衣服里面用手掌去贴合他的背部、或是有些肌肉纹理的腹部,他可不只一次在心里头赞叹朴佑鎭的身材还真是好。

所以对于朴佑鎭拉着他的手往自己身上放的邀约朴志训当然是很难拒绝的,可表面上他还是要表现得有点矜持,就算已经对揩自家小男友的油迫不及待了还是要装作一点也不在意。


“我才……不摸。”他的手缓缓地握成拳,指尖滑过朴佑鎭棉质的衣物还能依稀摸到下头温热的肌肤,朴志训咬了咬唇,倔强的收着自己的手暂时不妥协,嗯,只是暂时。


“哎──摸一下吧?”朴佑鎭当然看出了朴志训的小心思,拉着他原本就只是虚握着的手又往自己的腹部上面压了压,笑的虎牙尖都看的一清二楚,像一只狡猾却又可爱的小狐狸,诱拐着朴志训往他的窝里一步一步的挪去。


“我……唔。”朴志训天人交战了三秒钟,最后还是在男朋友的好身材下弃械投降,反正都是要摸,朴志训干脆连另外一只手也伸进朴佑鎭的衣服里头。


朴志训的体温其实偏高,可唯独手掌总是带着偏低的温度,朴佑鎭总是会把他的手圈再自己的掌心里头暖着,还偶尔会对朴志训念两句让他多吃点能够暖身体的东西,满满的担心和宠爱让朴志训想要忽略都做不到。

现在也是,贴上佑鎭的身体时都能够感觉到体温的差异,朴志训缓缓的移动着掌心和指尖在朴佑鎭的腹部上游移着,虽然还是平坦和熟悉的肌肤触感,可和之前明显的腹肌还是有了差距,朴志训揪着他的衣摆把衣服往上掀了一些,然后对着他噘起了嘴。


“你的腹肌呢?”朴志训看着对方黑上自己一些的肤色以及过分平坦的腹部,又看了看带着笑意看着他的朴佑鎭,他整个人都几乎趴在朴佑鎭身上了,他皱着眉这么问着。


“之前不是你说想要练腹肌的吗?”朴佑鎭笑得更开心了,他拍了拍自己的肚子,又摸了摸朴志训的肚子,“我陪你啊,我陪你把腹肌练出来吧。”


“那是我的腹肌啊。”朴志训低下头去看朴佑鎭的腹部,语气里头满满的都是哀怨,抬头看朴佑鎭的眼神也是哀怨的不行,“你怎么就把我的腹肌给弄没了呢。”


喂,那是我的腹肌吧。朴佑鎭虽然很想要这样吐槽朴志训,可看见朴志训那副可爱的模样最后也只是笑了笑带过,可在下一瞬间他可就笑不出来了,他看见朴志训的表情变得僵硬,原本还停留在他腹部上头的手缓缓地往上移,指尖触碰到了胸口上头的花纹字体。


气氛一瞬间变得十分的诡异,刚刚的轻松和带着一些旖旎气氛都消失殆尽,朴佑鎭看着朴志训因为惊讶而瞪大了眼睛,然后他抬起头,眼底的震惊和惶恐都是那么样的清晰,朴佑鎭下意识的就去闪躲朴志训的眼神,他最见不得的就是朴志训这副模样,还有,接下来带着哭腔的问句。


“佑鎭,这是……什么啊?”


评论(8)
热度(131)

爱什么写什么
是亲妈不是后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