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不是四十九

【金昏】For Season (13)

#甜的、很甜的、非常甜的那种,让大家久等了我们吃糖吧

#灵魂伴侣的设定,应该是现实向架空



──以下正文


朴佑鎭从睡梦中醒来,他眯着眼往门的方向望去,还能从门缝里头看见外头还亮着的灯光,他盯着微弱的光线愣了几秒,然后轻轻地叹了口气,房间里头除了其他成员的呼吸声还能够听见从客厅传来的、朴志训和姜丹尼尔说话的声音,大约又沉迷在游戏里头了吧。

掀开被子,朴佑鎭从床上坐起身,穿上拖鞋后缓慢地朝门口走去,开门的时候果不其然吸引了那两个夜行性动物的目光,他挑起眉,也做出一副疑惑又惊讶的模样。


“你们还不睡呀?”他抬头去看墙上的时钟,又说:“明天要早起,你们还是克制一点吧,别又给智圣哥添麻烦。”


朴佑鎭就撂下了这么两句话,又拖着脚步走回了房间里头,留下客厅里头的朴志训和姜丹尼尔面对面。


“那我先休息好了,尼尔哥晚安。”朴志训先坐不住了,收好游戏手把后跟在朴佑鎭身后进了房间,留下不明就里的姜丹尼尔还孤单地坐在客厅里。



                                For Season #13



朴佑鎭对朴志训的态度可以说是十分的纵容了,他会尽全力地去让朴志训开心,尽量地给朴志训足够的空间,更多时候他其实更常在意旁看着朴志训,看着朴志训接受哥哥们夸奖后露出腼腆的表情,看着朴志训和弟弟们友好的开着玩笑,他只是会在朴志训也看向他的时候给他一个微笑。

他喜欢朴志训看他时候的表情,笑的眉眼弯弯的模样就像从前那样好看,一如朴佑鎭最喜欢的那个模样,也只是让朴佑鎭更加地沦陷。


“除了大辉以外佑鎭最疼的大概就是志训了。”尹智圣看着正在帮朴志训拆零嘴包装的朴佑鎭,露出了玩味的笑容,“呀,佑鎭呐你再这样下去哪天志训连吃饭都要不能自己吃了。”


“哥!”被吐槽挖苦的朴志训皱着眉对尹智圣抗议,从朴佑鎭手中接过已经拆完包装的零嘴,动作还是那样一气呵成的流畅。


“到那时候也会有人乐意喂他吃饭的。”朴佑鎭笑着,拿过水拧开瓶盖后放到了朴志训面前的桌上,一点也没有任何的不自然。


朴志训皱着眉看着笑得更开心的尹智圣,伸手往朴佑鎭的腰间探去,在对方没有什么赘肉的腰部狠狠的就是拧了一下,在看见朴佑鎭皱眉后又偷偷地放轻了力道,瘪着嘴给他一个委屈的表情。

朴佑鎭看着他这样的表情笑了出来,他看了看尹智圣,趁着尹智圣转过头和其他人说话、也没有人注意他们的时候凑过去在朴志训噘起的嘴上亲了一口,又对他露出了笑,带点痞气、正好是朴志训最喜欢的那种,一下子就把人惹得红了脸。


“志训啊你脸怎么这么红?”拿着水杯经过的河成云碰了碰朴志训的脸,又更加疑惑了,“没发烧吧?”


“没、没事,大概是空调太热了吧。”说完后转过头去瞪了朴佑鎭一眼,似是警告又向撒娇,反正朴佑鎭看来是一点威吓力也没有,反倒还伸手拍了拍朴志训的头。


这已经是他们的日常生活的相处方式了,朴佑鎭会帮朴志训做所有他不想做的事情,也会跟着哥哥去开朴志训的玩笑,任朴志训对他做任何的惩罚,然后再用其他的方式去安抚朴志训。

这样的事情几乎每天都会发生,朴佑鎭也每每都不厌其烦地去安抚朴志训,效果也都十分的好,通常一个拥抱、或者是一个亲吻,这些对朴志训来说都十分的见效。




“佑鎭呀。”


朴佑鎭是被轻声地呼唤给叫醒的,今天的通告收工得比较晚,基本上回到宿舍后所有的成员沾到枕头就陷入昏睡,连体力过剩的他都累得不行,可身体还是对叫他的声音做出了反应,是朴志训在叫他。


“嗯?”他睁开眼,花了一些时间适应了光线后就看见趴在他枕头边的朴志训,又是一副委屈的模样,朴佑鎭抬起手摸了摸他的脸颊,压低嗓的时候声音还有些哑,可还是遮不住里头的温柔和宠溺:“怎么啦?”


“佑鎭,我肚子饿了。”朴志训又往前挪了一些,把脸颊贴在朴佑鎭的手心上,他蹭了蹭朴佑鎭的掌心,说出的声音都软糯了不少。


“走吧,去外面。”他点点头,拍拍朴志训的头后轻声说着。


朴佑鎭动作熟练的把装了水的锅子放到炉子上头,开了炉火后又去拆泡面的包装袋,再到冰箱里头拿鸡蛋,做这些动作的时候还忍不打着呵欠,却还是俐落地做着这些动作。

等待水滚的时候他正好有些时间可以思考事情,这两天洗澡的时候朴佑鎭又发现胸口的字增加了,最后头的字基本上已经可以拼出Hoon这个字了,前头的P后头也出现了第二个小写字母a,朴佑鎭虽然疑惑,但对于这个名字突然有点不在意了,他想大概有天这个灵魂伴侣来找他他也会直接告诉他,'抱歉,我现在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不能跟你在一起了',朴志训的存在已经超过了灵魂伴侣的存在了。


背上突然覆上了热源,肩膀上头也沉了一下,朴佑鎭偏头,正好看见朴志训眯着眼一副快要睡着的模样,再往下望了一下,一点也不意外看见对方圈紧自己腰的手臂,朴志训几乎是整个人都挂在了他的身上,就像动物园里头终年没有睡饱的树袋熊一样,明明困的都犯了迷糊还不忘记要撒娇,朴佑鎭看见他这副模样忍不住笑了出来,偏过脸去亲朴志训的脸颊。


“先去沙发上躺一下,我好了叫你?”他轻声而温柔地问着,手上的动作也没有停下来,只是放缓了移动的脚步好让巴在自己身上的朴志训可以跟得上。


“不要,我想和佑鎭待一起。”朴志训摇摇头,又收紧了手臂贴紧朴佑鎭一些,蹭了侧朴佑鎭的肩窝后又去亲他的侧颈,撒娇撒的心安理得。


朴佑鎭只是轻轻地笑了,然后认朴志训继续妨碍他的行动,朴佑鎭捧着碗走出厨房的时候正好和出房间门要去上厕所的邕圣佑对上了眼,后者给了他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后缓缓地关上了厕所的门,朴佑鎭愣了两秒,然后才无奈地笑了出来,趴在他身上的朴志训还什么都不知道的,睡得安心又香甜。


评论(10)
热度(140)

爱什么写什么
是亲妈不是后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