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不是四十九

今天没有更新,来闲聊一下(*´Д`)つ))´∀`)


我吧,其实也不算什么新人的,混过二次元、电竞圈、偶像圈也在别的团待过不短的时间,饭什么就写什么我这个人很随兴的。

会决定要踏进这个圈子开始写金昏文主要还是因为明年三月在台湾有个KPOP的场次,没有意外的话七七是会报名的,为了当天不要空摊开天窗所以决定要产些什么出来。


先讲讲乱世浮生吧,乱世浮生在现在这个版本之前我前前后后修了大约三个还是四个版本,最后把之前初稿能用的东西再加进来里头变成现在最终版的乱世浮生,其中还有一个版本是ABO的,但最后被我扼杀了

丧尸题材一直是我挺喜欢的PARO,我这个人吧,比起傻白甜的文章更喜欢打打杀杀的那种动作文,写打斗让人感到热血沸腾啊有没有

ABO版本的有找到初稿再丢上来给你们笑笑(?),最后这个版本算是结束,也算是还没有结束,剩下的我可能会用番外的方式补上,在实体书里面。

乱世浮生是会出实体书的,等到我把番外产的差不多后就会开始排版校稿,没有意外、最快的话应该会在九月或十月送印拿到书,正式贩卖的时间和方式我可能需要再想想。


再来讲讲For Season,For Season一开始是打算要以现实向的四季主题小短篇来当主轴,后来脑内突然冒出了灵魂伴侣的这个设定,就直接套进去,变成灵魂伴侣设定,然后以四季为时间线的故事。

故事有点慢热是正常的,我想要写写他们从朋友到暗恋最后谈恋爱的故事,所以会花很多的时间在描写这方面的东西。

而且现实向的文章有很多的小细节需要去注意,所以写的速度不快也让我自己有机会可以去细细的思考是不是有什么细节我没有注意到的,同时也可以让你们去体会这些在恋爱过程中的小细节。

然后昏尼视角的东西最后很有可能会直接收到实体书里面,不做公开,没有意外的话For Season最后也是会出实体书的。


明年三月之前没有意外的话金昏应该会有两本实体书,乱世浮生,跟,For Season,都会在明天场次的摊位上贩售,如果我有报名成功的话(›´ω`‹ )


最后讲讲驯龙,驯龙一开始就只是个脑动,我其实一直蛮想写哈利波特PARO的东西,但你知道,这个设定真得过于庞大,所以最后只好折衷成了魔法学员跟龙的故事,可他,大概也是个庞大的设定。

所以在我还没有个完整的架构和大纲前,驯龙大概也只会有片段的东西,脑洞开开的时候就会写一写。


至于龙的这个设定,我原本是打算用在另一个PARO上头的,这个之后有机会的话在写写,是兽人设定,带一点魔幻的背景,故事主轴有点负向和黑暗,所以我还在思考该不该动笔。

兽人设定目前只有用在其他的团上面,有机会也会把修完的文丢过来吧


今天大概就跟闲聊这些东西,另外就是其实你们的留言我都有看,可我有时候真的不太擅长沟通所以没有回应,但不代表我不在意的喔,其实你们的回馈我看了都很开心,真的很谢谢你们对这些文章的喜爱(*´∀`)~♥


有什么对七七好奇的也可以提问喔,我会尽量回答的(´▽`ʃ♡ƪ)


评论(3)
热度(15)

爱什么写什么
是亲妈不是后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