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不是四十九

【金昏】乱世浮生 (02)

#趁着有灵感又挤了一些东西出来

#OOC,私设一箩筐,基本上应该是丧尸末世设定


#感谢喜欢跟评论(*'∀`)〜♥



─以下正文



咚。背部撞击地面发出了闷闷的声响,同时扬起了黄土地上的沙尘,朴佑鎭放开了嵌制,让少年完全的躺倒在地上,他看着他,用一种居高临下的姿态,抽出放在后腰处的小枪,枪口对着少年,扣下板机就是两枪,高热的子弹擦着脸颊打在黄土地上,又激起巨大的沙尘。


“前线的日子和你们以前过的日子完全不同,没有时间让你们躲躲藏藏了。”朴佑鎭瞟了被他摔在地上的少年一眼,熟练的把枪卡进枪套里,给了那个少年一个不算友善的笑容,“与其让你死在前线造成别人的麻烦,我下次会直接给你两枪让你解脱。”



                                   乱世浮生 #02



“又是二队的吗?”朴志训看了看躺在床上正在固定左脚石膏的新人,又看向帮忙固定石膏的裴珍映,疑惑的语气不太明显,基本上已经是个肯定句了,他皱起眉,毫不客气的抱怨:“呀,这都这礼拜第几个了,是打算要把我们的医疗室塞满吗那家伙。”


“嗯。”裴珍映继续手上的动作,固定后缠上绷带,并没有因为朴志训的话而有停顿,但也不忘给医疗员同僚回应。


“朴佑鎭这家伙也太粗鲁了吧,一点也不懂的要照顾新人。”朴志训继续他的抱怨大会,在裴珍映伸手的时候准确默契的递上器材。


“是啊,这么粗鲁的人你还天天往人床上钻呢。”裴珍映看了他一眼,终于完成固定石膏的重大作业,他看见了朴志训瞬间涨红的脸蛋,也看见那个新人不可置信的表情,裴珍映忍着笑,绕过帘子走向办公桌。


“当着新人的面你胡说什么啊!”朴志训瞄了那个新人一眼,加快脚步跟着裴珍映走到隔间里头,顺手关上了门,“我也没有天天往他床上钻,就是,就只是偶尔而已“。


“是是是,偶尔偶尔。”


朴志训喜欢往朴佑鎭身边黏这件事情已经是整个基地都众所皆知的事情了,平常朴佑鎭还会刻意跟他保持距离,对他也是爱理不理的态度,唯独在睡觉的时候,朴志训总会装的迷迷糊糊往朴佑鎭的寝室跑,带着软糯梦呓的往人身边钻,也就只有这个时候朴佑鎭对他的态度会稍微软化一些。


“朴佑鎭那人啊,浑身都是刺。”朴志训翻阅着报告书,噘着嘴这么说着。


“会吗?佑鎭哥对我们挺好的啊。”裴珍映一点也不害怕朴志训的瞪眼,毫无压力的继续书写手边的资料,“哥是不是做了什么事情惹到佑鎭哥啦?”


“我做了什么事情惹到他?我能做什么事情惹到他?”朴志训忍不住翻了白眼,显然对裴珍映的疑问感到不以为然,摸着良心讲,他对朴佑鎭已经是释放出了百分之两百的善意了,无奈对方就是不领情,朴志训能怎么办,他也觉得很绝望啊。


“我跟你说啊珍映,朴佑鎭那家伙就是个迟钝又粗鲁的混蛋。”


“咳咳,不好意思,我来拿一下二队的医疗报告。”很好,迟钝又粗鲁的混蛋现在就在他眼前,朴志训现在只想咬断自己的舌头,再找个洞把自己给埋了。


“在这,手下留情啊佑鎭哥,医疗室快忙不过来了,不要忘记冠霖跟着尼尔哥他们外调,医疗室现在也人手不足呀。”裴珍映把报告递给朴佑鎭的同时这么对他说,然后他看见翻阅着资料的朴佑鎭笑了,坐在旁边的朴志训看见那笑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尤其当朴佑鎭又抬头瞄了他一眼的时候。


“我一直都是这么粗鲁的,手下留情可能是做不到的事情。”他晃了晃手里的资料,转身离开了小隔间。


“我觉得......我这次大概是真惹到他了。”朴志训趴到手臂上头,闷闷地回了这么一句,并且聪明的决定不去回应笑得过分夸张的裴珍映。




“呀,你又对志训做了什么,他怎么整天都恹恹的啊?”尹智圣用手肘推了推朴佑鎭,一点也不客气地先给了他一个白眼。


“我做了什么我能做什么啊?”朴佑鎭也不干示弱了还给尹智圣一个白眼,顺便控诉一下朴志训的恶行恶状:“他在背后说我坏话我还做错了什么啊?”


“说你坏话?”尹智圣眨了眨眼,一旁的裴珍映贴心地补上了下午在医疗室里头发生的小插曲,然后换来尹智圣的大笑反应,他拍着朴佑鎭的肩膀,深呼吸了几次后才终于调整好说话的节奏,“那是你对志训的态度太差别待遇了,你是讨厌他吗?”


“讨厌志训哥的话还能天天和他睡同张床啊。”裴珍映咬着吸管,冷冷地补上了这么一句话。


“呀裴珍映,没有天天,是偶尔。”朴佑鎭正经八百的纠正了裴珍映,然后也没有去回覆尹智圣的话,这个话题最后也就这么不了了之了。


朴佑鎭并不讨厌朴志训,可能还是相反的情况,他其实还挺喜欢朴志训的,长得好看又会撒娇,有谁会不喜欢呢?他大概只是不知道该如何去应付朴志训,就向他说的,朴佑鎭这人浑身都是刺,也不太会拐弯抹角,可能还有点迟钝,于是造成了他因为不擅长应付而转变为冷淡的态度。

可偶尔,在朴志训迷迷糊糊的时候他也会想要对这个人好一些,反正朴志训不会记得,他也不需要担心尴尬,于是就任那人往他寝室跑,往他床上他,甚至得寸进尺的往他的怀抱钻,朴佑鎭承认,他也是有那么一丁点小心思在这些纵容里头的。


朴佑鎭其实喜欢朴志训,这大概是他自己才知道的秘密。


评论(3)
热度(95)

爱什么写什么
是亲妈不是后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