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不是四十九

【金昏】温柔圈套

#现实背景,蜜糖陷阱的对应篇,一个有手段的雀

#晚上更不更看缘分了。



——以下正文



朴志训最近有小情绪了,他苦着一张脸看着正和裴珍映玩的不亦乐乎的朴佑鎭,连那颗小虎牙都一览无遗,更不用说标志性的笑声更是充满了整个空间。
搞什么东西,朴佑鎭有没有考虑过他的感受,虎牙是他的、笑容也是他的,朴佑鎭整个人都该是他的不是吗,朴志训越想越委屈,转过头问的话把正在喝可乐的赖冠霖吓得呛着。

“冠霖啊,佑鎭是不是不喜欢我了啊?”

哥,你大概是傻了吧。被哥哥们教训过要有礼貌的赖冠霖费了好大的力气才把这句话给吞下,换了一句委婉的说法,“⋯⋯哥,你想多了。”



                         【金昏】温柔圈套。



朴志训是真的感到委屈,他知道朴佑鎭是个随和的人,是个有魅力的人,也知道尤其是弟弟们对他的依赖更是高的吓人,他可以体谅,但没办法忍受朴佑鎭把他移到第一顺位之后的位置。

这么说可能有些无理取闹,和朴佑鎭交往的时间越长朴志训发现自己变的有些患得患失,占有欲也日渐增强,他不想要自己变的这样,却又没有办法改善。

朴佑鎭是真的对他很好,所有事情都以他为优先在考量,机场、上班路、下班路或是演唱会签售会,朴佑鎭的视线都会在他身上,也总是会待在他身边或者伸手搂着他的肩或背,他就听过不少粉丝夸奖朴佑鎭的男友力,听着连朴志训都隐隐的有些骄傲,毕竟享受这份男友力的人就是自己啊。
随着交往的时间拉长,朴佑鎭开始不对他那样了,在车上的时候还会把肩膀给他枕着、还会帮他把头发整理整齐,可下了车却是各走各的,朴志训看着朴佑鎭的背影,口罩下的嘴角不开心的下垂,身边的气场也变的十分低落。

“⋯⋯佑鎭不喜欢你?别开玩笑了。”尹智圣嫌弃的摆了摆手,他上次可亲眼看见朴佑鎭把睡的迷糊而靠在他肩上的李大辉拨开的画面,全团大概只有朴志训能够睡在那个位置上,要说朴佑鎭不喜欢朴志训,他宁可相信姜丹尼尔戒了软糖好吧。

“可是佑鎭最近对我好冷淡。”朴志训瘪着嘴,委屈兮兮的模样把现场的哥哥们都弄的心软。

“有吗?”先回话的是对朴志训这副模样最有免疫力的、擅长事实暴击的河成云,他挑了挑眉,视线望向朴志训和朴佑鎭的房间,“他现在不是还在帮你收行李吗?”

“那不一样!”朴志训忍不住提高音调细数朴佑鎭对他冷淡的事迹,“最近都不跟我一起走,也不喜欢揽着我,就连我想要去勾他都会被闪开。”
“佑鎭一定是不喜欢我了!”他最后下了这么个定论。

“喔,那也是因为你先冷落佑鎭的吧。”河成云无视尹智圣皱着眉阻止的目光,秉着孩子不懂就是要交的坚持继续说了下去,“老是和冠霖在节目上对视的不是你吗?和珍映撒娇的不是你吗?还有,老是被人喊着可爱抱着的不也是你吗?”
“我觉得佑鎭会不喜欢也是迟早的事,他不过就是冷了你一会你就受不了,你有想过他的感受吗?”河成云的声调没有什么起伏,平静的像在叙述一件事情,完全不带个人情绪的那种,却是说的朴志训心虚。

“我⋯⋯”

“志训,你行李我帮你收好了,再去检查一下有没有漏了什么。”朴佑鎭适时的打断了他们的对话,在朴志训低着脸走进房间后转过头去看河成云,对着哥哥微笑,“哥,要是把志训弄哭,我会很伤脑筋的。”

“知道,全世界就你心疼他。”河成云终于忍无可忍的翻了白眼。

河成云的话给了朴志训一个震撼教育,他开始上网找出了他们录制的所有节目,认真又仔细的看过了一遍,不看还好,越看是越心慌。
试问,男朋友盯着自己看,而自己却盯着其他男人看,这题目还有办法解吗。朴志训觉得世界末日大概也就这样了。

“看完了就赶紧睡。”朴佑鎭的声音从下铺传来,把朴志训吓得差点没有把手机砸在自己脸上。

急急忙忙的摁掉了手机电源,朴志训卷着被子缩成一团,满脑子都是朴佑鎭不要他了该怎么办,一个晚上也没睡好,隔天又早早的起了床,从收着手机壳的箱子里头找出了两个同款不同色的壳,把一个递给了朴佑鎭。

“情侣壳?”朴佑鎭看着朴志训已经换好对手机壳,又看了看自己手中的壳,在朴志训点了头后一边换上一边感慨的说道:“我们志训也开窍了啊。”

才不是开窍,只是想把你给绑着而已。朴志训心里这么想着,脸上却是乖巧的微笑以及温顺的模样,果然和他预想的一样,他和朴佑鎭一样的手机壳马上成了粉丝们讨论的焦点,朴志训简直是太满意了。

“志训最近对你很热情啊?”姜丹尼尔看着正在收拾粉丝赠礼的朴佑鎭,伸手拿了被朴佑鎭特地放到一旁的银饰手链,他打开盒子看着里头挂着捕梦网坠饰的手链,“哇,这还真好看。”

“是啊,粉丝送的。”朴佑鎭从他手里接回了盒子,连盖上盒子的动作好想都格外温柔。

姜丹尼尔在看见朴志训带着相同品牌不同坠饰的手环时就知道朴佑鎭那时候的反应是为何了,是啊,一个叫朴志训的、他的专属粉丝送的。
朴志训还总露出带着手链的那只手,不少饭拍都能看见他和朴佑鎭成对的手链,一张张被粉丝放在一起科普比对。

朴志训实在受不了朴佑鎭的被动了,他都已经这么明显的讨好了为什么朴佑鎭仍是无动于衷,再这样下去朴佑鎭是不是真的会跟他提出分手,朴志训忍不住这么想着。

“干嘛一直看我?”朴佑鎭转过头对上朴志训一点也不避讳的目光时忍不住这么问了。

朴志训染了黑发后整个人都变的乖巧,可穿着连帽外套带着黑色口罩时又帅气的不得了,更不用说那双直盯着他看的桃花眼有多漂亮了。

“这里已经没有粉丝了,所以我在想⋯⋯”朴志训偏着脸蛋,好像真的在思考一样,他拉下口罩对朴佑鎭露出一个调皮的笑容,“佑鎭你什么时候要吻我啊?”

“我?不做。”朴佑鎭靠在墙上,带著有些坏有点痞的笑拒绝了朴志训的要求,“不是应该你来吻我的吗?”

“唔。”朴志训嘟着嘴,最后还是伸手环着朴佑鎭的颈子亲上朴佑鎭还带着笑的唇角,用自己的嘴唇完全覆上朴佑鎭的嘴唇。

是时候收紧圈套,把这只小兔子紧紧锁在自己身边了。

评论(2)
热度(2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什么写什么
是亲妈不是后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