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不是四十九

【金昏】情窦初开 (02)


#ABO系列,似乎没有办法很快结束

#文章里的眨可能会有点弱,但是那是出于Omega的依赖本能,不是本身个性的问题喔,要知道我文里的眨可不是什么弱小的兔子


#私设有点多,就别考究了。

#晚上更不更,看缘分。



——以下正文



“要做什么呢?”一路被朴佑鎭牵着走的朴志训在走了一段时间后忍不住提出了问题。

“做检查。”朴佑鎭对着他微笑,声线温暖,像是在安抚朴志训一样,“就当是婚前健康检查吧。”

朴志训点点头,人朴佑鎭拉着他走进医院里,他挨在朴佑鎭身边,从原本的牵着手到整个人抱着朴佑鎭的手臂,形成一种依赖的姿势。



                          情窦初开 #02



朴佑鎭在医院里头果然很吃得开,长得好看、笑容温暖,也难怪路过的护士小姐姐们都停下来和他打招呼,朴志训这就有小情绪了,他掐了自家Alpha的手臂一把,在他看向自己的时候气鼓鼓的瞪了他一眼。


我现在不开心,很不开心。朴佑鎭从朴志训眼神里收到这样的讯息,他笑了笑,亲了亲朴志训的脸蛋,就这么把闹脾气的人给哄的服贴。

朴佑鎭带着他到柜台交资料填表格,整个过程都陪在他旁边,可以说是一个满分的Alpha了,他都可以感觉到柜台小姐姐投来的钦羡目光。
大早挂号的人并不多,一下子就听见诊间喊到他们的号码,朴志训拿着资料被朴佑鎭牵着进了诊间,很好,医生还是个帅哥呢。

“佑鎭?”他看见朴佑鎭的时候露出了惊讶的表情,又去翻桌上放着的资料,“这位是你的⋯⋯?”

“我的伴侣。”朴佑鎭大大方方的承认,“昨天刚标记的。”

黄旼炫,他的名牌上是这样写着的,同在一间医院工作,朴志训对他和朴佑鎭互相认识这件事也见怪不怪了,只是坐在朴佑鎭身边乖巧的等待问诊。

“我们先做一下超音波检查。”黄旼炫给了护士一个眼神,经验丰富的护士马上就开始准备器材,领着朴志训进到里头的小隔间。

朴佑鎭全程陪在旁边,看着荧幕上头黑白的画面、也专注听着黄旼炫的讲解,手自始至终都没有放开过朴志训。
躺在诊疗床上的朴志训看着朴佑鎭专注的模样忍不住笑了出来,还调皮的用手指去撩弄朴佑鎭的掌心,换来的是被握的更紧的力道,像是宠溺的告诉他,别闹。

他从护士手里接过纸巾,细心的帮朴志训把小腹上滑腻的耦合剂擦拭干净,又帮他把衣服整好,蹲下身去帮朴志训穿鞋,朴志训笑了笑,双手捧着朴佑鎭的脑袋,吧唧一声就是一个亲吻落在朴佑鎭的发旋。



“嗯⋯⋯,志训你之前有使用过抑制剂吗?药物还是注射型?”黄旼炫翻看着报告,脸色有些凝重。

“都、都有,高中的时候用过几次注射型的。”朴志训被他弄的有些紧张,说话也忍不住开始结巴。

“身体的健康没有问题,只有一个部分比较麻烦。”黄旼炫把那张黑白的超音波照片放到他们眼前,他的问题是给朴佑鎭的,“你们在发情热的时候有碰到生殖腔吗?”

“有。”朴佑鎭毫不考虑的回应。

“有进去吗?”

朴佑鎭先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他还记得只要一碰到那块软肉,朴志训的眼泪就停不下来,尝试着想要顶开换来的是朴志训更加凶狠的眼泪和扣在他背上几乎要抓出伤口的力道,他听见朴志训贴在他耳边喊着,好疼,虽然最后在本性的驱使下他还是碰到那块最隐密的地方,可朴志训依然是哭着的,哭得狼狈又凶狠。

“志训的生殖腔还没发育成熟。”黄旼炫停顿了一会,像是在观察他们的表情,然后才又继续说了下去,“应该是那几只注射抑制剂对影响,这种情况在标记过后就会转好,不用太担心。”

“大约需要多久?”这次提出问题的是朴志训,他的声音好像带了一些颤抖,他想起朴佑鎭曾经说过喜欢小孩的事情,他害怕如果自己真是一个不完美的Omega,朴佑鎭是不是就会收回那一切对他的好。

“这个我不能确定,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恢复速度会因人而异。”
“血检看起来没什么问题,我能看看你腺体上的标记吗?”对于黄旼炫提出的要求朴志训几乎没有思考的就点了头。

帮他拉着衣领的是朴佑鎭,他背对着黄旼炫看不到他的表情,只能感觉到朴佑鎭手掌传来的体温,却也足够让他感到心安了。
冰冷的东西碰触到后颈还微微发烫的齿印时朴志训忍不住瑟缩了下,很快又被朴佑鎭耐心的安抚下放下心,他抓着朴佑鎭另一只手,有些局促的看着他,朴佑鎭给了他一个亲吻,落在嘴唇上,用这种方式来抚平那些冒出头的负面情绪。

“没有发炎,只是信息素有些不足所以有发热的状况。”黄旼炫这话是对着朴佑鎭说的,“有咬到见血吗?”

“没有。”他怕朴志训疼,所以只是牙咬破表皮听见朴志训的哼唧就停下动作了,他皱起眉,“需要见血?”

“如果有见血的话信息素的混合会比较快速,现在标记已经完成,如果是这个问题可以用注射的方式解决,提取你的信息素,注射到他体内。”黄旼炫指了指后颈的部位,“不过都必须在这里完成。”

朴佑鎭的眉皱的更紧了,朴志训被标记的部分敏感的可怕,稍微碰到就会哼出声,更不用说要用针头去戳刺,那不是要朴志训更难受吗。

“另外一个方法就是反向标记。”黄旼炫看了看朴志训又看了看朴佑鎭,他指着朴志训,说道:“让志训来咬你,一样咬在腺体的位置,不过这种方法可会让你有好一段时间对其他Omega的味道产生强力排斥。”

“我可以接受注射。”朴志训抓着朴佑鎭的手,他看着他,眼底是满满的坚毅,要让一个Alpha接受被反向标记这件事情几乎是不可能的,如果跟放弃朴佑鎭相比,朴志训宁可自己多受一点皮肉疼。

“是让志训咬在这边就好了吗?”朴佑鎭指了指自己的后颈,见黄旼炫点点头后他转过头去看朴志训,“我怎么可能让你受苦,你已经这么辛苦了,我不过是被你咬一口,没事的。”
然后他在朴志训面前低下了头,露出自己的后脖颈,朴佑鎭拍了拍朴志训的手背,轻声的哄着他的Omega,“别怕,我不怕疼的。”

朴志训俯下身,先亲吻了朴佑鎭的后颈,可以嗅到朴佑鎭的信息素,大海的味道让人感到放松和心安,他小心的张开嘴,牙齿滑过他的肌肤,划破皮肤的时候能尝到鲜血的腥味、以及更加浓厚的属于朴佑鎭的信息素气息,一下子就把朴志训的眼眶薰的湿热。
他不想哭的,可眼泪却不受控制的一滴又一滴的落在朴佑鎭后颈上还冒着血珠、他刚刚留下的齿印上头。

评论(19)
热度(179)

爱什么写什么
是亲妈不是后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