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不是四十九

【金昏】Camera roll (04)

#助手摄影加剪片 x 美妆达人UP主的故事

#赶在下班之前赶快更出来喔,最近重温了团综,想要从里面获得一些灵感,可能过两天又是现背的文了吧


#明天要比较早上班,可能早上不会更喔



──以下正文



“相机带了吗?”朴佑鎭回头看着坐在床上的人,手上也没有停下的把折的整齐的衣物一件件放进行李箱里头。


“带了。”朴志训点点头,看着朴佑鎭的背影忍不住又傻笑起来,他还真是找了个全职的男朋友,他从床上跳了起来,往朴佑鎭背上一趴,整个人像是树袋熊一样挂在朴佑鎭身上,“佑鎭也把我装进行李箱吧。”


“没办法。”朴佑鎭笑了笑,伸手拍了拍朴志训的头,又转过头去亲他的脸颊,“因为已经装在我心里面了。”



                               Camera roll #04



“嗨,大家早安。”朴志训压低音量,对着镜头挥了挥手,头发还有些乱,脸上未施妆粉的皮肤还有些稚嫩,他揉了揉自己的脸蛋:“这里是日本的饭店,我跟麻雀来参加一个美妆主题的聚会,会把今天的过程排成VLOG。”

“我刚起床,麻雀还在睡呢,我先去洗漱待会再叫他起床。”朴志训指了指自己身后,床上鼓起的一团,又朝着镜头挥了挥手才拖着静悄悄的脚步往浴室移动。


朴志训洗漱出来后没有对镜头做任何的动作,直接就走到床边去摇晃还在睡的朴佑鎭,他跪坐在床上,伸手晃了晃朴佑鎭的肩膀,力气不太大,却足够叫醒浅眠的朴佑鎭了。


“佑鎭,该起床了。”他凑近朴佑鎭,靠在他耳边这么说着。


“嗯。”朴佑鎭回了一个音节,看起来似乎是还没有睡醒的样子,皱着眉,眯起眼去看朴志训,“你好了啊?”


“哪里好了,还没上妆呢。”朴志训瘪着嘴向他抱怨,却平白多了不少撒娇的成分,他看见朴佑鎭笑了出来,笑的慵懒又好看。


画面里头没办法收到他们之间的对话,只能看见朴志训噘着嘴说话,看见他俯下身低下头贴近床上躺着的人,似乎是在亲吻。

实际上朴志训也真的忍不住去亲朴佑鎭,朴佑鎭实在笑得太好看,让他忍不住就想要去亲他。


经过上次的事件后朴佑鎭开始在朴志训的影片多多少少的露出了他的'真面目',朴志训是在隔天早上接收到过多的通知后才知道朴佑鎭原来在深夜做了个直播,甚至连他睡得迷迷糊糊的样子都不小心播了出去,该庆幸的是朴佑鎭时再开得太突然、时间又短,所以没有粉丝成功录成视频,只有几张截图在网上流传。

说不感动都是骗人的,朴佑鎭一直是个不太喜欢面对人群的人,就连回覆留言这种事情都很少去做,更不用说是直接面对镜头了,可他却为了这种芝麻绿豆、子虚乌有的事情开了直播,在这么多人面前维护朴志训,朴志训简直不要太感动了,朴佑鎭说的没有错,他不会放开朴佑鎭、也放不开朴佑鎭了。


“今天的妆感会比较重一点,我选了几个持妆力比较不错的,时间有点赶就不一一介绍了,之后会直接放在资讯栏喔。”朴志训对着镜头笑笑,然后开始在脸上画上妆容,“只有邀请我啦,麻雀是作为我的助手出席的。”

他在眼皮上头画上阴影和眼线,让那双眼睛更加有神,然后看着手上那罐睫毛膏陷入了天人交战,最后还是决定抬起头去看朴佑鎭:“雀,你觉得我需要用这个吗?”


“我看看。”他往朴志训凑近了一些,摇了摇头,“这样挺好的,再用睫毛膏感觉太厚重了。”


朴志训点了点头,把睫毛膏收进化妆包里,又继续问朴佑鎭像是橘色系的腮红好还是粉热系的腮红好,又或者是把四支唇膏握在手里,让朴佑鎭去选该使用哪一个色号,最后终于在朴佑鎭的协助之下完成了妆容。


朴佑鎭可能是在镜头收不到的地方说了什么,朴志训抬头看向他的方向,被化妆品衬得更加好看的眼睛一眨一眨的,还对朴佑鎭笑的羞涩,“我是画给你看的当然是让你选啊。”


镜头被手掌给覆盖住,暂时的陷入一片黑暗,又拿开只能看见那双他们熟悉的、麻雀助理的手指正在帮朴志训抹去唇角不小心晕开的唇膏。




“我们现在已经出发了,从这里到会场要先搭地铁再转公车,不过因为太麻烦了所以我们决定直接打车过去。”朴志训举着镜头,阳光底下那颗刚染成亚麻色的脑袋看起来柔顺的很,把朴志训整个人都烘托的柔和不少,“不过我们需要先走到前面一点才能够打到车。”


“大概还要走十分钟。”朴佑鎭只是看着前方,连视线也没有挪动过,当然也没有要入镜的意思。


“这么久呀。”朴志训晃着脑袋,他转过头去看朴佑鎭,又悄悄的转动了镜头,往他们两牵着的手拍去,朴佑鎭撇过头去看他,见到他正在拍摄也没有阻止,只是把握着朴志训的手加大了些力道,一种不容置疑的保护姿态,然后他又把镜头拉回到自己的脸上,笑容里头带着满满的骄傲,“我们出门的时候都会这样牵着手的,麻雀说如果不把我牵着的话我会被人给拐跑的。”


朴志训没有说的是,如果他不把朴佑鎭紧紧地牵好,怕是朴佑鎭会被其他人给抢走,他才不可能容许这种事情发生,朴佑鎭只能是他的,谁都不能够随随便便的抢走,他有必要用这种发誓来告诉所有人,少打朴佑鎭的主意。


他们招了一台出租车,朴佑鎭开了后座的车门,先让朴志训上了车,然后自己才在之后上了车,顺手关上的车门,朴志训一上车就要跟朴佑鎭讨要他的随身圆镜,朴佑鎭熟门熟路地开了那个粉色基底带着涂鸦的后背包,从里头拿出了朴志训的镜子递给他。


“包包给我背吧,你这样不是挺不方便的吗?”朴志训在确定自己的妆容没有问题后又把镜子还给了朴佑鎭,他转过头去问朴佑鎭,对方只是收下了他的镜子,没有回应他,更没有要把包包交给他了打算。


“你录好影片。”朴佑鎭替他把被风吹乱的头发给整理好,又拍了拍朴志训的头,轻笑的声音清清楚楚的背镜头给收了进去,却没有拍到朴佑鎭被阳光照的闪闪发光的笑眼和虎牙,“这点事情都做不好我还当什么男朋友。”


“唔,我好想亲你啊。”朴志训露出了为难的表情,带了点委屈、还有更多软糯的撒娇,咬着下唇的模样看起来像只小兔子一样无辜又可怜。


“那就亲吧。”


镜头再一次被盖了起来,可这次却隐隐的留了指缝间的小小缝隙,正好能够看欠朴志训昂着头、朴佑鎭偏着脸靠近,然后他们的唇碰在了一起,朴志训的嘴角是幸福又满足的微笑,朴佑鎭也笑了,带了一点狡猾,原本紧闭的眼睁开了一些,透过那个小小的缝隙看着镜头。

然后手指之间的缝隙完完全全的合拢在一块,镜头才终于陷入一片黑暗。


评论(36)
热度(133)

爱什么写什么
是亲妈不是后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