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不是四十九

【金昏】绝对服从

#現實背景,可能有點擦邊原本好像不是要寫這樣的啊⋯⋯

#一樣,晚上看緣分更



——以下正文



要说团体里面最不受控制的是谁,十个成员里头有九个会说是朴佑鎭,来自哥哥弟弟的控诉多的吓人,绘声绘影的把朴佑鎭平时是如何摧残他们的用文字一点不漏的说明清楚。
那十个成员里头唯一不这么觉得的成员只是眨了眨眼,圆润的大眼眨了眨,露出了一种新奇的表情。


“哎,你当然不会懂,佑鎭他最宠你了啊。”被荼毒最深的队长哥哥摆了摆手,这么说着。

他是想反驳的,可看到所有成员都带着一种同感的表情,突然又说不出反驳的语句,甚至还隐隐的有些骄傲,是啊,朴佑鎭最宠的就是他了。


                     【金昏】绝对服从


朴志训隔着一扇门都能听到朴佑鎭因为兴奋而提高的笑声,他有些好奇的透过镜子的反射看向声音的来源,却发现自己无法透过紧闭的门看到些什么。

“好吵啊。”坐在旁边的哥哥皱着眉,对朴佑鎭穿透力强大的笑声给了评语。

朴志训瘪瘪嘴,只能乖乖的坐在位置上等待妆发完成,几乎是在造型师跟他说好了的瞬间马上就站起来走向朴佑鎭所在的地方。
朴佑鎭在团内一直都属于吃的很开的那种类型,所以朴志训一点也不意外看见他和裴珍映塞在一个小小的单人沙发座,朴佑鎭笑的很开心,而裴珍映却是满脸的委屈,一看见朴志训出现就连忙讨救兵。

“啊!志训哥,快来救我啊!”裴珍映朝他挥了挥手,音量也大了不少。

朴志训其实不太知道自己到底是做了什么表情才会让原本还笑的开心的朴佑鎭在一秒内收起了笑容、结束残害弟弟的动作,三步并两步的跑到他身边。

“怎么了?”上一秒还笑着的人到他面前已经换上了担忧的表情,手掌碰了碰朴志训的额头,“生病了吗?不舒服吗?”

“没有。”他对着朴佑鎭摇了摇头,抓住他刚刚碰过自己额头的手掌,“你别欺负珍映了,会被讨厌的喔。”

“我就是和他闹闹。”朴佑鎭耸肩,摸了摸朴志训已经完成造型的头发,“我知道了。”

成员们常常问朴志训到底是用什么方法把那只过分活泼的釜山麻雀收服的如此服服贴贴,这个问题的答案朴志训只能答的出一半,朴佑鎭宠他那是应该的,自己男朋友不宠他还想宠谁啊,不过朴志训自己也挺想知道朴佑鎭对他服从的另一半因素。
即便和哥哥弟弟闹的在无法无天只要看见朴志训他总是会草草的收了尾,第一时间就凑到朴志训身边,朴志训困惑的是他也没说什么话、更没做什么动作,朴佑鎭怎么就这么紧张呢。

“佑鎭简直要把你宠上天了。”尹智圣摆了摆手,对手上捧着马克杯,一口一口喝着维他命冲剂的朴志训说着,“为了你还特地跑药局买了维他命,啧啧,真是没法比啊。”

朴志训知道这件事的,有段时间因为高密度的日程安排,加上他原本就不好的熬夜习惯朴志训经常在感冒,不要说准时吃药了,连好好休息跟多喝水这些医嘱都没有办法达成,只能拖着这些病继续工作。
第一次从朴佑鎭手里接过杯子时朴志训还有点疑惑,后来才知道那是朴佑鎭趁着日程空档特地去了趟药局,和药局电源讨教了好一会才买的维他命冲剂,说是可以增加免疫力和预防感冒,一天一包,朴志训就从那时候喝到现在。

“现在还是佑鎭每天帮你泡啊?”

“嗯。”朴志训点点头,然后看见了尹智圣不可置信的表情。

“没法比的事情可多了。”一旁的邕圣祐也决定跳出来当目击证人,“之前录综艺的时候我曾经在半夜看过佑鎭去帮志训盖被子呢。”

“哥!”朴志训喊了这么一声,脸也不自觉的红了起来。

“对对对,有次我在志训哥房里挤,佑鎭哥看到了也只帮志训哥拉被子。”目击证人二号赖冠霖激昂的说着,“后来就把志训哥叫到他房里去了。”

“我进佑鎭哥的房间都会被赶出来,志训哥直接睡在里头都没关系。”目击证人三号李大辉嘟着嘴皱着眉满脸的委屈。

一来一往的控诉已经把朴志训的脸催成了浓厚的绯红色,他张张嘴却不知道该如何去反驳,毕竟全部都是真的,都是朴佑鎭对他宠爱有加的证据。

“志训,佑鎭没有不受控制的时候吗?”河成云抬起头去看他,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再往旁边看,所有的成员都是一副期待的模样,期待着朴志训的答案。

“没⋯⋯”他的话吐出了半截,脑海里突然浮现朴佑鎭染着红晕的细长眼尾,已经被汗水浸湿的额头,耳边好像也听见了节奏紊乱的低沉喘息,朴志训只能默默的低下头,用红的几乎要掐出血的耳尖示人,“有、有的。”

“好了,话题停止。”掌心覆上朴志训的耳朵时都能清楚感觉到热度,朴佑鎭扫了成员们一眼,里头警告的讯息十分清楚明了的传达给在座的所有人,“时间不早了,不是该休息了吗?”



粉肠团的房间总是黑的,好像没什么开过灯,这是其他成员对他们房间的评论,至于为什么不开灯,他们给的公式回答是这样比较有安全感,实际上,这样的因素大概也占了一半。

朴志训迷迷糊糊的从上铺爬了下来,脚还差一点就踩空了楼梯,他摸索着掀开了朴佑鎭的被子,蠕动着身体蹭到朴佑鎭的身后,额头贴着朴佑鎭的后颈、脸蛋埋在他的背上,手掌贴着朴佑鎭的腹部,像是只树袋熊一样整个人赖在朴佑鎭身上。
日程的时间不同,朴志训入睡的时候朴佑鎭还在外头,他连朴佑鎭开门的声音都没有听到,只是在半夜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确认手机上头的时间后往朴佑鎭在的地方移动。

朴志训醒的时候已经被朴佑鎭抱在怀里,枕在朴佑鎭的上臂、腰也被人给环着,朴佑鎭的脸颊贴着他的额头,熟睡的脸一览无遗,朴志训抬起头,小心翼翼的去亲吻朴佑鎭的下巴和嘴角。

“⋯⋯现在几点?”朴佑鎭被朴志训的小动作给唤醒,他捞过自己放在床头的手机,确认完时间后又伸了懒腰,眯着眼一副睡眠不足的模样。

“今天没什么日程,佑鎭可以多休息——咿!”朴志训被人扳着腿跨过对方腰部,又被提着腰做到平坦又结实的腹部时忍不住惊呼出声。

“那太浪费时间了。”朴佑鎭冲着他笑着,他的手掌贴在朴志训的大腿上,隔着短裤都能感受到朴佑鎭手掌的热度,压低的声线正好磨着朴志训的耳膜,“这么大好时光不是应该培养一下感情吗?”

“什、什么?”朴志训眨了眨眼,只觉得朴佑鎭那个虎牙晃的他有点晕,他忍不住咽下口中分泌过剩的唾液,在朴佑鎭对他勾了勾手指后乖乖的把自己给送上。

突然响起的敲门声让朴志训吓的不轻,大腿忍不住收紧,正巧紧贴在朴佑鎭的腰侧,差点没有咬伤朴佑鎭在他嘴里肆虐的舌头,他抓住朴佑鎭的手腕,阻止他在自己背部游移的动作,被暧昧气氛烘托、带着水光的双眼嗔怪的看着朴佑鎭。
朴佑鎭停下了动作,一动也不动的躺在床上装死,他朝朴志训使了个眼色,你来说吧,他用唇语这么告诉朴志训。

“哥⋯⋯唔!”朴志训才刚开口就感受到腹部传来的湿润感,舌面粗糙的触感和温度把朴志训刺激的腰都软了,连声音也转了个调。

“志训?怎么了?”门外的队长哥哥眼看就要转开门把进来,可他们现在的状态是在不好被看见,朴志训只好深吸一口气后又开了口。

“佑鎭他、他还在休息呢。”朴志训压住那个即将要碰到胸口的脑袋,他朝朴佑鎭摇了摇头,可他却对着自己笑了,朴志训突然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是吗,那你吃早餐吗?”

“我、呃。”被人咬着敏感处的感觉太刺激,更不用说朴佑鎭还坏心的用虎牙去磨,朴志训被激的眼泪都要出来了,只能努力维持着自己的声音不要太过奇怪,“我还想再睡一下。”

“好吧,好好休息啊。”

终于解脱的朴志训捧着朴佑鎭的脑袋就先要了一个深吻,吻的气喘吁吁、脑袋都缺了氧才甘心放开朴佑鎭,他的手搭在朴佑鎭的后脑勺,衣服早就被朴佑鎭弄的乱七八糟的了。

“继续吗?”朴佑鎭看着朴志训张着嘴喘气的模样,他偏着脸往朴志训的脖颈上亲,又张嘴却咬他吞咽唾液时上下滚动的喉结,然后感受到朴志训点着头,一下一下蹭着他的颈侧,乖巧而温顺,朴佑鎭笑了出来,透着一股狡猾和痞气,声线从朴志训耳边磨过的时候都能感受到他的颤栗,“那我们志训,自己把衣服脱了吧?”

朴佑鎭对朴志训是宠爱的很,对他顺从又服贴,完全没有对着别人的那股调皮劲,可朴佑鎭清楚的明白,朴志训才是真正对他服从的那个,尤其是在这种时候,朴佑鎭的话简直是成了绝对服从的指令,好像不管多过分的要求朴志训都会去做。
朴佑鎭对朴志训服服贴贴?可别傻了,他对朴志训做的事情才更是过分。

评论(5)
热度(2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什么写什么
是亲妈不是后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