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不是四十九

【金昏】Fully charged

#短打一发,我也快耗尽电力了,现在真的是用爱发电,我也不知道我到底都打了啥
#现实背景,可能是乱七八糟的东西


——以下正文


电量不足。朴志训看着手机右上角闪着红光的电池忍不住瘪起了嘴,要知道一个网瘾少年要是没有网路那可太难受了,于是他翻找起背包,想要找到可以拯救手机电量的救星。
他正因为找不到行动电源而苦恼,身边的人就递了过来,贴着饭绘麻雀贴纸的行动电源,属于朴佑鎭的行动电源。

“嘻。”他转过头给朴佑鎭一个笑,露出一口白牙,可爱的不得了。


                    【金昏】Fully charged。


右上角的小电池在行动电源的拯救之下终于有了些起色,从原本可怜兮兮的红色转成活力十足的绿色,荧幕也终于恢复了一些光彩,朴志训眨了眨眼睛适应突然转亮的光线。

“别滑了,伤眼睛。”朴佑鎭靠着车窗瞥了朴志训一眼,语气略冷。

“我看完这个影片就好。”朴志训说着还拿着手机在他眼前晃了晃,荧幕上正是朴佑鎭的饭拍视频,朴志训对他笑的又甜又软,“看完这个就收。”

“⋯⋯有什么好看的,那种东西。”朴佑鎭一瞬间的尴尬让朴志训笑的更开心了,弄得他只能别过脸去避开朴志训。

“佑鎭好看啊。”朴志训整个人往他的身上挨,蹭着他的肩膀,语气和笑一样、和朴志训一整个人一样,又甜又软,“是我的星星。”

朴佑鎭瞄了他一眼,垂下肩膀给朴志训一个更舒服的空间,耳尖却在黑暗的空间里头悄悄的转变成绯红色,朴佑鎭也不遮掩,就让朴志训看个够吧。
朴佑鎭撑着脸望着窗外的快速变换的景色,路灯的光线被划成常常的线条,又像是老旧的幻灯片,一格一格的打在他脸上,把车内空间照的忽明忽暗,只有朴志训手里的手机还一直不懈的亮着勤奋工作的讯号。

“还看啊?”朴佑鎭看着朴志训关了视频,又开始滑起其他东西,他忍不住皱起眉,语气也忍不住带了些不悦。

“看完了。”朴志训按灭了手机荧幕,转过身去抱着朴佑鎭的手臂,眼睛一眨一眨的倒映着路灯的光芒,像是一片星辰在闪灭,“我看你行吧。”

行,被这双眼睛这样看着还有什么是不行的,朴佑鎭闭着眼在黑暗里和朴志训交换了一个轻柔的亲吻。
车内的昏暗加上他们角落的位置,已经陷入睡眠的成员自然没有人注意到在这个小角落的甜蜜暧昧。


朴佑鎭就像个不见底的电池,随时处在饱和放电的状态,好像没有办法在他身上找到一点疲惫,随时随地都是只吱吱喳喳的小麻雀,吵得成员们个个头疼,疲惫对朴佑鎭来说好像只是睡前十分钟的事情才会短暂发生的现象。
这种事情当然是不可能的,朴佑鎭的疲态只是会在不显眼的地方无意的暴露出来,例如舞台前、拍摄休息间或是路程移动中朴佑鎭都经常望着某个方向发呆,或是就这样安安静静的待着。

“佑鎭啊,累吗?”朴志训又黏到朴佑鎭身边,捏着他的掌心暖呼呼的问候一下子就把朴佑鎭的心脏熨的暖和。

“稍微。”连日高密度的工作通告让朴佑鎭有些疲倦,好像连笑的力气都快没有了。

“哇唔,好像在闪着红光啦。”朴志训装模作样的在朴佑鎭前方晃啊晃,小脑袋左晃右晃都快把朴佑鎭晃晕了,“还剩下多少电量呀?二十还是十?”

“见底了。”朴佑鎭按住那颗小脑袋,还真感觉有点头疼起来。

他听见朴志训笑出声音,软糯的嗓音压的扁扁的,那颗晃的他头疼的脑袋蹭到了他的侧颈,朴佑鎭也落入了温暖的怀抱,被朴志训给圈进双臂之间,笑声、拥抱和体温都把朴佑鎭暖的快要融化。

“干嘛呢。”朴佑鎭笑的有点无奈,看着朴志训乖巧又温顺的模样又忍不住伸手在他的后脑勺一下一下的顺着。

“当行动电源啊。”朴志训的脑袋在朴佑鎭的颈窝蹭着,双臂环在朴佑鎭腰侧,手掌在他背后收成一个结,圈出了一个只容得下朴佑鎭的小天地。

“啊?”原谅他的脑袋因为疲惫而变得迟钝,是在跟不上朴志训今天格外跳跃的思绪。

“给佑鎭充电啊。”朴志训用脸颊贴着朴佑鎭的脸颊轻轻磨蹭,转过头就是一个吻落在刚刚蹭过的地方,“因为佑鎭快没电了,我来帮佑鎭充电吧。”

朴佑鎭放下了在朴志训脑后顺着毛的手,转而环住了朴志训的腰,脑袋靠上朴志训的肩膀,把身体的重量也分了一些给他,依赖的姿态是朴志训也鲜少见到的,朴志训抬起了手,像朴佑鎭刚刚对他做的那样,一下一下帮朴佑鎭顺着后脑勺的发丝。

“以后佑鎭如果累了就到我怀里吧。”朴志训感受着朴佑鎭的心跳已经他们俩之间交换感染的体温,他靠在朴佑鎭耳边,轻声的说着:“我会替佑鎭把电充饱的这里是只属于佑鎭的专属行动电源喔。”

温柔的耳语落在耳边一下子就把朴佑鎭的疲惫给按耐下不少,他勾着嘴角轻轻的笑了,心里头那些毛躁都轻而易举的被朴志训给抚平了。

那颗闪着红灯的电池正一点一点的恢复元气,朴志训的温柔正缓慢的将那些耗尽的空白填满,转化成朴佑鎭对朴志训更加喜爱的感情,散落在他们生活中的所有细节里。

评论(7)
热度(1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什么写什么
是亲妈不是后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