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不是四十九

【金昏】小王子

#金发雀带来的灵感,现实向的东西
#早上甜一把,晚上有缘再更


——以下正文


朴志训想起小时候曾经在睡前翻阅的一本书,里头的小男孩有着一头外国人标配的金发,守在小小的星球上,为了一朵玫瑰,小时候朴志训并不是很明白故事想要表达的意义,现在却也记得里面被人誉为名言佳句的对白。

看东西只有用心才能看得清楚,重要的东西用眼睛是看不见的。

朴志训想现在他大概懂了,可不完全同意这句话,有些事情,就算用眼睛也能明明白白的看见,尤其是当你太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金昏】小王子。


朴志训正坐在上铺,一脸苦海深仇的盯着朴佑鎭新染的发色瞧,金的,是的,漂白很多次,金的几乎发白还显肤色黑的那种金,他忍不住伸手去碰朴佑鎭的头顶,触手的感觉一点也不意外带着丝丝的粗糙。

“好好的染什么金发。”他收回了手,哀怨的盯着朴佑鎭,语气也是他惯用的撒娇是抱怨。

“没染过啊,试试看啊。”朴佑鎭从手里的小说挪开视线移到朴志训身上,对着他摇头晃脑,“不好看吗?”

“别晃,刺眼。”他一掌拍在朴佑鎭晃动的脑袋上,看着朴佑鎭冲着他笑简直想再给他一掌,然后告诉他,别笑,太耀眼了。

朴志训其实有些矛盾,朴佑鎭的脸蛋生得好,即便肤色不如他白皙也能够撑起各式的发色,从黑到粉,从紫到灰,喔,现在还多了个金色,换发色对他们来说是稀松平常的事情,可突然这么一看,冲击力还是蛮强的。
朴志训也不得不承认,朴佑鎭这个发色还是妥妥的帅气,那些原本还带着的软萌气质被遮掩掉许多,把他原本就偏冷峻的气质又衬的更加突出。

朴志训有时候挺羡慕朴佑鎭的长相,从小到大对于相貌的夸奖朴志训从来没有少收过,看一眼就会陷进去的长相,他们是这样形容朴志训的,可偏偏朴志训对自己的长相就不是那么满意了。
他的眼睛偏圆,眼尾上勾的弧度会在上了妆之后才显出来,给人一种问温和的感觉,笑的时候会露出一口小白牙,像是快融化的棉花糖,好像带着一股甜甜的气味,朴志训自诩自己是个男子汉,可偏偏长了张可爱的脸蛋。
朴佑鎭就和他不同了,釜山男孩从肤色就和他差了不只一个色阶,初次见面的时候被他细长上挑的眼尾给吸引,即使没有上妆也能清楚看见,不笑的时候冷的很,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样,反差就出在他笑起来的模样,咧开嘴的幅度不大的话能见到下排两颗微尖的犬齿,一旦笑开来就能看见他最大的魅力点——那颗挂在左边的虎牙,朴佑鎭明明是个温暖又可爱的大男孩,却偏偏生了张冷的吓人的相貌。

他们之间的不同却没停止在相貌上头。

朴志训生的一张可爱的脸蛋,个性也软呼呼的,对谁都是那副任人搓揉的模样,自然是深得不少人的好感,更不用说他还刻意把自己营造成这种人见人爱的小可爱模式,唯一的问题就在,人人都和朴志训要好,可真正走进他心里的却没有几个。
朴佑鎭就和他不同了,虽然相貌让人不敢轻易上前搭话,可玩起来时又是个好脾气的主,也轻松的收获不少朋友,可直来直往的说话方式也让他得罪不少人,朴佑鎭身边的朋友不多,可全都是被他真心相待的人。

朴志训在挤身到朴佑鎭的圈子里头花了一些心思和时间,过程中自然也被那些口无遮拦伤过几次,他可都撑了下来,为的就是朴佑鎭身边心里的那个位置,他们之间的合拍程度简直到令人咋舌的程度。

才怪。朴志训忍不住这么想着,那只是他为了留住朴佑鎭的心神耍的一些小把戏,他足够了解朴佑鎭,也不吝啬的透露许多讯息让朴佑鎭和他之间有更多只属于他们的秘密。

“我还以为志训更喜欢冠霖的,都在最后的录制亲了人了。”尹智圣皱着眉,对于在选房时强烈要求要和朴佑鎭一房的朴志训露出困惑不解的表情。

“那不一样啊。”朴志训撇撇嘴开始解释,“冠霖那是我答应他的事情,室友的话不是应该要选跟自己合得来的?”

敢问你和朴佑鎭天天镜头前你推我我推你是感情好了?尹智圣的目光里好像带着这样的疑惑,至少经过朴志训的解读后是这样的。

“我跟佑鎭很合得来的,真的。”朴志训信誓旦旦的说着,亲了谁就和谁感情好了?朴志训才不这么想,他镜头前是没有成功亲吻过朴佑鎭,可私下早快把朴佑鎭全身上下亲个遍了,他和朴佑鎭不合那请问谁和朴佑鎭合了,行啊,他倒想看看。

“如果佑鎭没有问题的话⋯⋯就这样定了吧。”

朴佑鎭有意见?朴佑鎭怎么会有意见。朴志训拿到房间钥匙的时候脚步都忍不住雀跃起来,他终于摆脱那间五个人、做点什么都得偷偷摸摸的房间,晋升成和朴佑鎭的两人世界了。

朴志训为朴佑鎭做的事情实在太多,多的他自己都快数不清了,他也不是不求回报,只是朴佑鎭从没有让他失望,对于他的付出也给了许多回馈,他从朴佑鎭那里收到的惊喜也多的他快数不清了。


朴佑鎭对于朴志训接近自己一开始是觉得莫名其妙的,他并不觉得身为排行后段班的自己身上有什么吸引朴志训的,要说有的话大概也就只有他们俩在人群中正好吻合的出生年份了,朴志训的接近可以说是处心积虑又预谋已久的,朴佑鎭是在看着节目回放才发现那人带着满脸笑意朝他招着手,一副期待自己到他身边的模样。
察觉那些改变是在朴志训无意间透露出的小细节,朴佑鎭也不去戳破他,就配合著他的演出还挪了位置让朴志训可以霸占的更顺其自然一些,他们俩都怀着小心思,怀著名为恋爱的小心思心怀不轨的接近对方。

朴佑鎭一直觉得朴志训长得很好看,就像人家所说看一眼就会陷进去的长相总是习惯性的湣着下嘴唇,配上那双圆眼,一副乖巧又软糯的模样自然收服了不少人的心,其中有一颗是朴佑鎭的。
要接近朴志训并不难,难就难在他们俩是在太不像一个世界的人,所以当朴志训迈开步伐朝他走来的时候朴佑鎭不仅没有试探闪躲,只是停留在原地、甚至帮朴志训扫开了他可能遇到的阻碍,双手把自己的一切捧在朴志训面前,任君采撷。

关于朴志训和其他人之间的互动朴佑鎭也吃味过,最后就以相同手法小心眼的给了报复,他和弟弟们亲近、朴佑鎭就和哥哥们嘻闹,他对着其他人撒娇卖萌、朴佑鎭就对其他人表现出自己强势的魅力,他们一来一往也拉扯的伤痕累累。

“你不会太过分了吗!都快亲到了啊!”他指着饭拍视频上头,一手压在裴珍映后脑勺一副要亲上去的朴佑鎭。

“没亲到。”朴佑鎭把书又往后翻了一面,对朴志训的控诉冷静而坦然。

“亲到我就跟你没完。”朴志训气的跳脚,那是他的男朋友,他的!怎么可以这样随随便便就和别人这么亲密,就算是自己的好弟弟也不行。

“喔?所以你和其他人好就没有问题啊?”朴佑鎭放下书本去看朴志训,扯着一边的嘴角轻笑着,“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啊?”

“我没有。”朴志训倔强的回答,扯过朴佑鎭的衣领和他对视着,“佑鎭眼里只能有我一个,你好好盯着我不就行了。”

自己挖的坑不是自己填了,就是自己跳呗。虽然是这么气势汹汹的这么说了,可当朴佑鎭一瞬不移的盯着他看时朴志训还是忍不住有些难为情,他转过头去正视那道视线,和那双双眼准确的对上,然后又率先败下阵的低下头去,还带着羞涩的窃喜,朴志训真是爱惨了朴佑鎭那双眼睛、尤其是只盯着他看的时候。

人家总说,世界上最藏不住的情绪就是喜欢,堵住了嘴就会从眼睛溢出来,即使把心事都藏了起来,还是会忍不住脚步的跟随,朴志训想自己藏不住的可不只是喜欢,还有对朴佑鎭日益增长的占有欲,他恨不得朴佑鎭时时刻刻的都看着,因为那正是他想做的。
真正喜欢你的人只要从眼睛就能看出,恋爱中的两个人是没办法把秘密藏在眉眼之间的,看着你喜欢的人笑意总是不自觉的就蔓延开来,朴志训就是如此,明明只是看了朴佑鎭一眼、明明只是和他对上视线短短的一瞬,总是会忍不住嘴角的笑意和心里的甜蜜。

一来一往的视线交流,一个转过头笑的都看见标志性的魅力点,另一个勾着嘴角笑的隐晦。
啊,好想吻他啊。两人倒是同时有默契的冒出同样的想法。



“其实也挺好看的,像个王子。”朴志训托着脸蛋盯着朴佑鎭,在朴佑张转过头看他的时候对那人笑的又甜又可爱,“是我一个人的王子啊。”

年幼的朴志训没办法理解为什么故事里的小王子会甘心为了一朵玫瑰放弃一切只守在它身边的一寸方地里,他甚至嘲笑过小王子愚笨,为了一朵不值得一题的娇弱花朵而放弃大好时光。
可朴志训现在懂了,比起当守着玫瑰的小王子,更想当那朵被小王子守护的玫瑰花,能够占据小王子所有的一切,让他只为自己一人。

他不是那朵娇纵又高傲的玫瑰,可朴佑鎭却是那个愿意呵护着他的温柔小王子。


评论(17)
热度(1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什么写什么
是亲妈不是后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