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不是四十九

【金昏】Camera roll (02)

#千呼万唤始出来,助手摄影加剪片 x 美妆达人UP主的故事

#ABO的故事也好多人敲碗,你们这样要我怎么办啊Σ(゚Д゚;≡;゚д゚),我个人是想要先把ABO弄好啦,你们怎么想(´・д・ `)


#我这周目标是把乱世浮生的封面弄好,就可以发预购讯息出来了



──以下正文



朴佑鎭一边把相机镜头组装上,一边看着朴志训把那些玲琅满目的化妆品往桌上摆,把相机锁到脚架上的时候朴志训正好完成手边的事情,他凑到镜头前看着屏幕确认自己的状态。


“啊……冒痘了。”朴志训指着脸颊上头刚冒出头的痘子,皱着眉、抬起脸对朴佑鎭又说了一遍:“佑鎭啊,我冒痘了。”


“谁叫你不早点睡。”朴佑鎭对着他挑起眉,曲起指头在他额上弹了一下,没用什么力气,大约也没什么吓阻作用。


“唔,我在等你嘛。”看吧,还有力气可以嘟着嘴撒娇呢。

 


                                   Camera roll #02


 

“今天的主题是我最近的日常妆。”朴志训对着镜头笑得十分灿烂,他低下头从化妆包里头挑出了妆前乳液,再放到镜头前对焦后又说,“这个我介绍过很多次了,我就不多作介绍了。”

说完就旋开了盖子开始把乳液往脸上抹,嘴上也没有闲的继续说着:“这牌子的妆前乳液是还不错,不过网上也看到很多不好的评论,看个人吧,我觉得挺好用的。”


抹完妆前乳液后朴志训把脸往镜头前凑了凑,虽然只抹了薄薄一层的乳液朴志训的脸高画质镜头的拍摄下几乎已经是没有瑕疵了,他在镜头前待了一会,确认整张脸的状态都拍摄到后才退回原本的位置。


“再来是粉底液,色号是暖肤色的,看起来气色会比较好。”依照惯例先把粉底液的瓶子放到镜头前对焦拍摄后才拿回来,朴志训押了一些在手背上,然后开始沾到脸上,拿起粉底刷就开始把脸上的粉底液给推匀,“粉底刷的部分之前也介绍过了,不要问我哪里买的,这是别人送的。”


朴志训的动作迅速,一下子就把脸上的粉底液推得均匀,接着又是惯例的凑到镜头前去让镜头拍摄,退回位置后他拿起眼线笔举在自己的脸颊旁边,语调里似乎还带了点骄傲,“眼线我就不画啦,平常麻雀也不喜欢我画眼线,所以日常妆我通常都不画眼线的喔。”


“腮红是这个牌子的,色号是02,大概是有点偏橘红的色系。”朴志训用手指沾了一些腮红,往手臂上头抹去,偏白的肤色一下子就被腮红给抹上色彩,他把手举到镜头前,又说:“这个色很适合上班族或是学生,擦起来气色感觉不错,不过橘色系很挑肤色的,大家要注意喔。”


从刷具组里头挑出了腮红刷,朴志训在上头沾了一些粉后就往脸上抹,动作是轻巧又俐落,一下子就在他脸颊上头画出了两抹淡淡的红晕,他看着屏幕确认了自己下手的位置和浓淡,然后满意的对镜头露出了微笑。


“唇膏……唇膏……咦?”朴志训在袋子里头翻翻找找着都没有看见自己想要找的东西,他抬头,却不是看向镜头而是看向坐在相机旁的朴佑鎭,“我的唇膏好像放在房里了,雀呀,帮我拿一下。”


“哪支?”要知道,身为一个专业的美妆小达人,朴志训的唇膏没有个五十支也有个三十支,朴佑鎭当然要问清楚他想要拿的是哪一支。


“就上次沾到你领子上的那支,你说持妆力不错亲了不会掉的那支。”朴志训别详细的补充说明,朴佑鎭点点头后就走进房里,没一下就拿着他说的那支唇膏走了出来。


“喏。”朴佑鎭和以往一样,只让手进入镜头拍摄的范围,朴志训很快地就接过了唇膏,按照惯例把唇膏放到镜头前去拍摄。


“这个色调是……851,有点偏粉的色调,女生擦起来应该会挺可爱的,而且持妆力很够不用时常补。”朴志训开始把唇膏抹上自己的下唇、然后上唇,他抿了抿唇让唇膏可以均匀的沾在唇上,又继续对着镜头说:“男生擦的话大概会有点奇怪吧,会很怪吗?”


朴佑鎭对他摇了摇头,他可太喜欢朴志训擦这颜色的唇膏了,粉色系的唇膏把朴志训的唇衬得更加粉嫩,加上他原本就有的嘟嘴习惯,朴佑鎭想克制自己不要亲上去都有点困难。


“嘻。”朴志训笑了出来,然后拿起一旁的蜜粉和刷具开始在脸上做最后一项动作,“最后就刷上蜜粉定妆,这样就好啰。”


他把那些化妆品在自己面前按照涂抹的前后顺序一样一样的摆好,又对着镜头微笑,“以上就是我平常的日常妆,今天的影片就到这里啦,希望你们会喜欢,之后也要继续支持我喔。”


‘只有我注意到眨宝说的话吗?亲了不会掉?’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太喜欢眨宝对麻雀的语气了,好甜啊!’

‘问会不会很怪是在问麻雀吧,咿!’


朴志训看着一则则留言,嘴角也忍不住翘了起来,他看着坐在桌子前正认在编辑影片的朴佑鎭的背影,心里头的优越感可不是随便就可以形容的。他乐意让朴佑鎭在他影片中出现,手、声音或者是背影,也喜欢在影片里有意无意的透露他和朴佑鎭之间的关系,更喜欢看粉丝们对于他和朴佑鎭的讨论。


“哇,那支唇膏真的好多人去买了啊。”朴志训看着评论,忍不住这么赞叹了一句。


“不是好用吗?”朴佑鎭头也没有回,继续做着手边的动作,鼠标快速的在软体上头拖曳着素材图和字幕,眼神也是专注地盯着荧幕。


“不是我说好用的,是你说的啊。”朴志训的话让朴佑鎭停下了动作,转过头疑惑的看着他,那表情就像是在说‘我什么时候说过这种话了’,于是朴志训很贴心的补充说明,“因为你说亲了也不会掉啊。”


朴佑鎭对他挑了挑眉,伸出手朝他勾了勾,朴志训乖巧的走到他身边,下一秒就被人拉着手腕坐到他的大腿上,轻易的就被困在朴佑鎭的胸膛和桌子之间的小空隙。

朴志训因为早上参加了其他活动而带着妆,用的正好是他们讨论的那支唇膏,朴佑鎭的拇指压上了他的下嘴唇,把那块软嫩压的微微下陷,好像要被他给压出水一样。


他挑起朴志训的下巴,下一秒就覆上那两片带着粉色调的唇,缠绵的亲吻持续了好一下子,朴志训觉得自己的舌尖都要被朴佑鎭给吸的没有知觉,嘴唇也被不同角度的吮吻辗的微微发麻才终于被朴佑鎭给放开。


“看。”朴佑鎭捞过桌上的立镜递到朴志训眼前,手指抹过他湿润的下唇,带了点调笑意味的说道:“这不是掉光了吗?”


原本还覆着粉色调的嘴唇早就已经变得斑驳,好几处都掉了色露出了没有遮掩的红润嘴唇,他瘪起嘴对朴佑鎭抗议着:“你那不叫亲,你是在吃我的唇膏!”


“不是吃唇膏,是吃你。”朴佑鎭义正严词且理直气壮的纠正了朴志训。


朴志训在心里默默下了决定,下次再看见谁说这唇膏持妆力好亲了不掉色他肯定要在下头回应‘我男朋友把它都亲掉了’,不匿名的哪种回覆。

评论(12)
热度(122)

爱什么写什么
是亲妈不是后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