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不是四十九

【金昏】情窦初开 (01)

#怕晚上没时间更文,先更起来放
#ABO系列,大概很快就结束了


——以下正文


朴佑鎭从浴室出来就看见朴志训正坐在床上,双眼盯着洁白的床面,连眼睛也不眨一下,像是认真的在思考着什么事情。

“你还好吗?”朴佑鎭把罐装水递到他面前,朴志训是伸手接过了,却还是那副模样。

“我在自我反省。”朴志训抿着唇,抬头去看朴佑鎭,“我不是个矜持的Omega。”

朴佑鎭差点没有因为朴志训的话被水给呛到,他伸手拍拍朴志训的头,“没关系,我是个负责的Alpha。”


                                情窦初开 #01


朴志训的性别是在高中二年级的暑假分化完成的,浓浓的苹果香气一下子就在房间里窜开,把朴志训也吓了好大一跳,原来自己是个Omega啊,他没有失望,可也没有太开心。
分化后的日子差别倒是挺大的,追着他的人从小女生变成了小男生,Beta的追求都多的让朴志训头疼了更不用说来自Alpha的,关于这点朴志训还是挺坚持的,谈恋爱归谈恋爱,他可不想随随便便就和人捆绑到一起,关于标记这件事始终是朴志训的底线,也大概是因为这样,他每段恋情都没有什么好的结尾。

第一任男朋友连手都没拉到,就以朴志训和他想像中不同而分了手,第二任男朋友因为朴志训发情期时拒绝与他见面,分手,第三任男朋友,呵呵,在求欢被朴志训拒绝了几次后劈了腿,还是被朴志训抓奸在床的那种。

第四任⋯⋯朴志训看着正在把地板上的衣服分门别类的朴佑鎭,忍不住开了口;“所以,我还不了解你啊?”

“啊?喔。”朴佑鎭把属于朴志训的衣服放到他旁边,又回头从自己的外套里翻出工作证,“我是前面市医院的儿科医生,今年刚考上,这礼拜刚开始上班,99年的,叫朴佑鎭,是个Alpha。”

哇喔,朴志训眨了眨眼,花了一秒时间思考自己是不是真的捡到宝的这件事情,清醒后这么一看,朴佑鎭还真长得合他胃口,健康的麦色肌肤搭上薄而有力的肌肉线条,细长上挑的眼尾给人一种冷酷的感觉,可笑起来露出虎牙的模样却又暖的让人快要融化,更不用说低沉又反差的蕴含朝气的嗓音了。

“朴志训,跟你同龄,我是幼儿园的老师。”朴志训看着那人的眼睛里头好像都闪着光,他对他眨眨眼,疑惑的那种。

“所以你很喜欢小孩?”朴佑鎭的声音里头都满满的是兴奋,也一点没有要隐藏的意思。

“就⋯⋯那样吧。”他也说不上喜不喜欢,不讨厌,可也没有到十分喜欢,他对朴佑鎭这副双眼放光的模样倒是比较有兴趣,“怎么?”

“没什么,我挺喜欢小孩的⋯⋯所以如果我的Omega也喜欢小孩的话那就好了。”朴佑鎭挠挠脸,因为不好意思而微微低下了头。

朴志训被他这模样炸的不轻,明明是一个Alpha露出这么软的样子杀伤力绝对不是开玩笑的,更不用说朴佑鎭那句我的Omega了,朴志训觉得自己的心脏像是被轰炸过一样,轰隆隆的完全静不下来。

“啊,抱歉,你不用担心我都有戴套的,不会让你怀孕的。”朴佑鎭见朴志训一点反应也没有,又急急忙忙的向他解释,“我不是那种趁人之危的人。”

你都标记我了还不是吗。朴志训最终还是没有把这句话说出,他看着朴佑鎭,突然觉得自己之前那些厄运好像都是为了遇见朴佑鎭而做的准备,如果没有那些人渣他要怎么遇见一个这么合他心意的人呢。

“嗯,那所以,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朴志训把罐装水的瓶盖锁紧,歪着脸去看朴佑鎭,“你是我的Alpha,我是你的Omega,所以我们只是床伴?还是炮友?”

他的话有些尖锐,朴志训也知道这话听起来可能不是那么舒服,但这些事情他可必须要事先讲清楚,虽然朴佑鎭口口声声说会对他负责,可在朴志训的既定印象里还是觉得Alpha不是那么的可靠。

“如果不是真的想认真过的话,这个也趁早处理了吧?”朴志训指了指自己的后颈,又说。

“不用处理!”朴佑鎭一下子就扑到他面前,手掌覆上朴志训的后颈时力道却温柔的很,“这是我的啊,志训也是我的。”
“你不用担心,我本来就有想定下来的打算,你的事情我也会跟家里面的人说的,不过我最近有点忙,结婚的部分可能还没有办法,不如我们这两天找时间先领证了吧?”

“等等、等等,你是说,你要跟我结、结婚?”朴志训觉得自己的脑袋被朴佑鎭那一大段话给砸的晕了,他打断了朴佑鎭还想继续发表的长篇大论,“我们还没处过你怎么知道合不合适?万一我脾气很坏、个性不好呢?”

“那就我让着你呗。”朴佑鎭说的理所当然,理直气壮的模样让朴志训找不到能够反驳的点,“Omega本来就该被宠着,你已经是我的Omega了,这有什么不对吗?”

是没有不对,可朴志训却没来由的红了眼眶,他不该在之前那样臭骂上帝的,好在上帝不计前嫌把朴佑鎭送到他身边,让他可以在几乎快绝望的时候还能体会到这种会溺死人的温柔,朴志训眨了眼,原本就悬在眼眶边的泪水就这么落下,然后被温暖又宽厚的掌心给抹去。

“不要哭,这样我会觉得自己很失责的。”朴佑鎭小心的帮他抹着脸上的泪水,捧着朴志训的脸轻轻的吻上他的额头,“以后要哭的话也得在我面前哭,我才有办法帮你擦眼泪,这可是我的特权啊。”

朴志训看着朴佑鎭愣神,他吸了吸鼻子,把朴佑鎭的左手拉到自己嘴边,张嘴就咬着他的无名指,一圈齿印马上就浮现在朴佑鎭无名指的指根。

“这是我的。”朴志训低着头憋着嘴,手掌抓着朴佑鎭的无名指,像是孩子在撒娇一样,他放开了朴佑鎭的手,扑倒朴佑鎭怀里的力气有点大,两个人一下子就跌在了床上,明明被压在下面的是朴佑鎭,他却还是伸出手小心翼翼的对朴志训作出了保护的动作,朴志训更想哭了,他把脸埋在朴佑鎭的颈窝,“你也是我的,我一个人的。”

“对,你一个人的。”这句话朴佑鎭在他耳边呢喃过太多次,朴志训这一刻才终于意识到原来朴佑鎭没有骗他,这句话也不是安抚他而随口胡诌的。

朴志训从朴佑鎭身上撑了起来,捧着朴佑鎭的脸蛋送上自己的嘴唇,他觉得,就这么成为朴佑鎭的,好像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

评论(13)
热度(2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什么写什么
是亲妈不是后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