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不是四十九

【金昏】蜜糖陷阱

#一个有点心机的昏尼,流水帐

#甜不甜我不太知道,只是想写一个有点手段的暗恋



──以下正文



“哇你们俩是真的合得来啊。”姜丹尼尔看着坐在沙发上头黏在一块还共用同一副耳机的朴佑鎭和朴志训忍不住发出赞叹。


两个人先是抬起头去看姜丹尼尔,然后又转过头看着彼此,彼此相望了几秒后突然笑了出来,一个笑的腼腆一个笑得灿烂,姜丹尼尔觉得空气里头好像都自动换上了粉红泡泡的滤镜,还限定只围绕在他们两个之间。

姜丹尼尔突然觉得自己问的问题还真是多余,这种事情不是用眼睛就可以看得出来了吗,有眼睛的人谁看不出来这两个人根本就没有办法从对方身上分开。



                                      【金昏】蜜糖陷阱



人家总是说同性相斥异性相吸,朴志训觉得自己会被朴佑鎭给吸引大概是因为他们是不同类型的人吧,他从以前就特别喜欢跳舞跳得好的人,特别是看见朴佑鎭台上魅力十足台下幽默风趣的模样,更是让朴志训不可自拔的一头栽进名为朴佑鎭的魅力里头,想要和朴佑鎭变亲的想法也就自然而然的萌生了。

和朴佑鎭变亲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朴志训花了一些时间和力气让这件事情看起来是如此的潜移默化,太过激进的方法怕是会吓到那只胆小怕生的小麻雀,他最后成功了,勾着朴佑鎭手臂的时候嘴角都忍不住的上扬,虽然是称著短暂的混乱才做出这样的动作,即便如此朴志训也是心满意足了,至少朴佑鎭并没有推开他。


提议要做粉肠团的人也是他,他拎着那件粉色的运动服站在朴佑鎭面前,瘪着嘴做出了委屈的表情,果不其然看见朴佑鎭动摇的表情,朴志训于是变本加厉地说着'我们是同龄啊不是应该要更亲一点的吗',用这种话去煽动朴佑鎭即将在他撒娇之下败下阵的底线,最后成功的在镜头前和朴佑鎭穿上了一样的衣服。

'这种亮色的衣服不适合我啊'朴佑鎭嘴上虽然这么说着却还是接过了朴志训递来的衣服,朴志训看着他皱着眉头为难的样子几乎要忍不住嘴角的笑意,他绞尽脑汁就是想要让自己和朴佑鎭之间可以多一些的关联性,而不是只有'同龄'这两个简单的字将他们俩捆绑在一起。


同龄、同姓,现在还多了个粉肠团,朴志训却没有因为这样就变得满足,人家总说贪心不足蛇吞象,有了这些关系的朴志训变得越来越贪心,他开始想着,要怎么做才能够让朴佑鎭正视他,他已经不满足于旁人的想法,他现在更想要的是朴佑鎭对他的想法,就像他对朴佑鎭总是带着不同想法一样。

于是他开始会在各种提问中有意无意的提到朴佑鎭,开始会去尝试做朴佑鎭也做的事情,会在各种录制里头去靠近朴佑鎭,为的就是在他们俩之间再多制造一些相处的机会。


可这次的成效却没有他想像的高,朴佑鎭还是那样,对所有人都是那样一视同仁的态度,这可让朴志训有些沮丧了。


也大概是这段时间开始朴志训的注意力开始没那么专注在朴佑鎭身上,他开始和其他成员有了互动,并不是放弃了朴佑鎭,而是朴志训需要做些什么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也让自己可以重新拟定一套方法攻略朴佑鎭。

歪打正着大概就是用在这种时候,明明先前的方法用在朴佑鎭身上都是不痛不痒的感觉,反倒是朴志训和他之间拉开一些距离后朴佑鎭倒是主动来接近他了,会在他和哥哥撒娇时嘴坏的吐槽,在弟弟们夸他的时候也插上个一两句话。


“呀朴佑鎭你少说两句行吗?”忍无可忍的朴志训皱着眉头对朴佑鎭对他的吐槽做出不满的回应。


“我也没说几句。”朴佑鎭看了他一眼,反应神经快速的朴佑鎭几乎没有思考就给了回答,音调也冷冷的,至少朴志训没有办法分辨他的情绪。


好讨厌啊。朴志训在心里嘟哝着,反正嘴上功夫他是斗不过朴佑鎭的,那也不如不斗了,他转过脸赌气的不去看朴佑鎭,朴佑鎭的转变他当然是有发现的,朴志训只是更需要一些时间和空间去思考朴佑鎭到底是受了什么刺激才变成现在这样。

他们之间应该是很亲的,在朴志训这么认真的经营下朴佑鎭和他的关系自然是亲近的,可他就是不懂朴佑鎭为什么老是这样对他,他也想不通自己是不是哪里去惹了这个嘴皮子利索的小麻雀,只能委屈兮兮的躲在角落进行着没有结果的自我检讨。


“他只是喜欢逗你吧。”河成云在朴佑鎭离开现场后这么说了一句,他对上朴志训带着疑惑的眼睛,挑了挑眉后又说:“你没发现吗?佑鎭只有对你是这样的态度啊,不然你可以试试看,下次他再这样说的时候你就别理他了。”


朴志训对河成云的话抱持着半信半疑的态度,在朴佑鎭又对他的动作吐槽的时候看了他一眼,然后就低下头去不说话,朴志训的这个动作其实没有带任何的情绪,反倒是实验精神十分的浓厚,他也很想知道,对于他的冷处理朴佑鎭会有什么样的态度。


“生气啦?”朴佑鎭在朴志训一直没有反应后问了这么一句话,然后伸手在他眼前挥了挥,“喂,别生气啊,我开开玩笑。”


“一点也不好笑。”朴志训嘀咕似的说了这么一句,他看见朴佑鎭在他眼前挥的手僵在了原地,他忍着不抬头去看朴佑鎭,就这样低着头等待朴佑鎭的应对。


“啊……抱歉啊,谁叫你这阵子都不怎么理我……。”朴志训抬起头,正好看见朴佑鎭说这句话时脸上带的些微窘迫,“我还想是不是我太无趣了让你厌烦了。”


才不会。朴志训在心里头这样回,他咬了咬嘴唇,直直的盯着朴佑鎭看,他是很想要跟朴佑鎭说自己其实一点也不觉得他无趣,可他突然转念一想,或许现在是个好的契机,一个让朴佑鎭能够把他放在特殊地位的契机,于是他皱起眉,眉眼之间都换上了委屈和哀怨,却没有回覆朴佑鎭的话。


“如果你不喜欢的话……我……”

“不是佑鎭先不喜欢我的吗?”


朴志训打断了朴佑鎭的话,他看见朴佑鎭惊讶的表情,心里头的那些疑惑好像又有了一些答案,还不是时候,他这样告诉自己,继续维持着那些表面的委屈,“对我不理不睬的不是佑鎭你吗?”


“啊?啊,不是。”朴佑鎭露出了惊讶的表情,还有些混乱得惊慌失措,他叹了一口气,“很奇怪的不是吗?”

“如果因为这样子心动的话不是很奇怪吗?”朴佑鎭的视线闪躲着朴志训的目光,声音也压低了一些,像是个做错事情的孩子一样,“我这样子,很奇怪的吧?”


一点也不。朴志训看着朴佑鎭那副小心翼翼的模样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心脏跳得过快,他明白得很,至今做的一切都不是白费,只是需要更多的时间让他去发酵,看,朴佑鎭这不是一步步的朝自己走来了吗,朴志训现在要做的事情很单纯也很简单,就是站在原地等待就行了。


“我也对佑鎭心动的,一点也不奇怪。”朴志训对他摇了摇头,抿着嘴笑了出来,带了羞涩和甜蜜,“我可以理解成佑鎭其实喜欢我的吧?”


“啊、呃嗯。”朴佑鎭点头的速度慢了半拍,朴志训的笑却来的很即时,他对着朴佑鎭笑的好看的很,轻轻松松就俘虏了一颗心,一颗他梦寐以求的心、一个他朝思暮想的人。


“一点也不奇怪的,因为我也喜欢佑鎭喔。”朴志训笑得更开心了,他啊,要把这个人这颗心都收藏起来,变成只属于他一个人的,他希望朴佑鎭是他的,而现在,朴佑鎭真的是属于他的了。


为了这一份感情他可是花了这么大的功夫,一步一步地朝他靠近,小心翼翼地设下了陷阱,耐心的等待他踏入陷阱里头,都是为了这一刻,能够得到一个温柔地亲吻或是只限定他一个人的专属拥抱。

朴佑鎭大概不会知道,这一切都是朴志训为了他设下的陷阱,一个带着占有欲和爱恋,为了得到他心而设下的蜜糖陷阱。


评论(9)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什么写什么
是亲妈不是后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