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不是四十九

【金昏】不想长大

#还是现实背景,可能有些混乱,基本上是作文的等级了

#是糖,应该是糖啦



──以下正文



少年时期总是带着青涩的酸甜感觉,像是初刚成熟的苹果,清脆的口感里头带着酸甜的滋味,总是会让人回味无穷。

朴佑鎭和朴志训亦是如此,当时还是少年的年纪,就连碰到手指头都像是触了电急急忙忙地要分开,互相望着的眼里也带着浓厚的情感,低下头咧开嘴的那抹笑都带着浓浓的羞涩,然后两个少年的指尖悄悄的碰到了一起,心也慢慢地靠到了一块。


他们是在青涩的年纪遇上了对方,却是在最好的季节了解了彼此的心意。



【金昏】不想长大。



朴佑鎭的恋爱细胞其实一点也不发达,长相虽然不是人家口中的帅哥类型,可长年练舞培养的魅力以及活泼幽默的个性还是让朴佑鎭在异性眼里挺有吸引力的,偏偏恋爱细胞几乎是负数的人从来没有察觉过这些,第一次初恋的心动却是发生在和他同样性别的人身上。

即使很不想承认,朴佑鎭大概是和大多数的少女一样被朴志训那一双漂亮的桃花眼给勾走了心神,一下子就沉沦下去,他不太知道这种喜欢应该要如何去应对,所以总是小心翼翼的藏着自己的心意,深怕会被人给发现自己这份不可见光的喜欢。


朴志训从小就是众人的目光集中,他早就习惯大家对他的示好,对于别人的好意察觉的也十分的迅速,他不太喜欢去差别对待其他人,可偏偏他遇上了让他想要特殊对待的存在。

心脏开始失控的时间点是在见到朴佑鎭笑的时候,嘴边嘴角正好露出了那颗小虎牙,眼睛弯了起来,细长又微微上挑的眼角弯出了漂亮的弧度,一下子就把朴志训的魂魄给吊的七上八下,他很快地就决定去正视自己的心意,也下定决心要把那个打乱自己节奏的人彻底的收服。


一进一退的攻防战最后还是以朴佑鎭被逼急而忍无可忍的告白收了尾,朴志训再听见朴佑鎭几乎是自暴自弃的说出喜欢时马上就扑进了他的怀抱里,他们俩的身高相差不多,朴志训抱着他的时候脸颊正好贴着朴佑鎭的脸颊,他才发现原来这人脸上的热度比自己高的许多。

两个初次恋爱的少年对于交往这个词的定义还有些陌生,就连指尖相碰眼神相对都能够害羞地红了耳尖,更不用说接吻时后紧闭的双眼和几乎要无法呼吸的紧张感了。


朴佑鎭内敛却贴心,总是能够替朴志训注意到许多小细节,但在表达情感这点比起朴志训还是少了许多,比起言语朴佑鎭更喜欢用行动来表达感情,朴志训这才后知后觉的想起似乎每次的亲昵都是朴佑鎭主动的多一些。

朴志训温和却聪明,他总是无意识的会做出撒娇的举动,对弟弟对哥哥都是如此,可对上朴佑鎭他的撒娇程度却是高了不只一个等级,勾手瘪嘴软声软调都是常见的事情,他享受朴佑鎭给的温柔,他很明白如何得寸进尺的去得到朴佑鎭的特权。


他们一起走过了少年的最后一段时间,或许是年龄的改变或是他们之间终于是熟悉了起来,那些初恋带来的羞涩也消去了大半,从前的指尖相碰或是眼神相对早就已经成了最基本的配套。


朴佑鎭看着正在和台下粉丝互动的朴志训,视线一动也不动的就停留在朴志训身上,好像整个世界都停摆只剩下他们两个一样,他看见朴志训转过头看了他一眼,朴佑鎭也没有想要移开视线的意思,他的眼里只要有朴志训就够了。

朴志训是知道的,朴佑鎭特别喜欢盯着他看,从以前到现在都是如此,还没交往的时候他就曾经注意过经常追逐着自己视线,却总在视线相碰的下一刻就慌慌张张的移开,像是个做了坏事的孩子,可现在却不同了,朴佑鎭甚至会在他们视线相交的下个瞬间对他笑了出来,这实在太犯规了,朴志训忍不住这样想着。


成年后他们陪着彼此一起做过了许多事情,一起实现了梦想、一起通宵熬夜、一起旅行、也一起做了许多成年后才能做的事情,朴志训看着拿着平底锅认真的做着晚餐的恋人,忍不住失了神,朴佑鎭这个人到底还能够多完美,他抿着唇,忍不住觉得自己可真是捡到了宝。

纵使四周还架着摄影机、还有工作人员来来回回的走动着,朴志训却觉得他的世界里头只剩下朴佑鎭一个人的存在,只有他的这么轻易的就让自己的心跳失了秩序,也只有他,能够这么轻易地占据了他整个心房。


铝罐被打开后发出了清脆的声响,朴志训透过小小的开口看着里头金黄色的液体,甚至还能看见往上冒着的小气泡,他转过头去看朴佑鎭,朴佑鎭也正好在看着他,然后他们对着彼此露出了笑容,铝罐和铝罐相碰,嘴唇碰上了微凉的铝制金属,冰凉的液体随后流入了口腔里头。

成年后的第一口酒精实在是让人期待,微苦的滋味在嘴里头散了开来,带着刺激性的气泡口感让朴志训忍不住皱起了脸,这和甜滋滋的气泡饮料简直没有可比性,口腔里头还带着微甘的啤酒酵母的特殊香气,朴志训却一点也不想买单,朝朴佑鎭吐了吐舌头,他大概是还不想要当个大人。


朴佑鎭笑了出来,伸手用拇指帮朴志训把不小心沾上的啤酒给抹去,看着对方被酒精催红了的嘴唇及脸颊,他抓住了朴志训的手腕,还没给人有思考的机会就吻了上去,带着酒精的亲吻好像把他们都醺的有些醉了,朴佑鎭却很清楚,让他微醺的不是酒精,而是朴志训。




“志训只要喝两瓶啤酒就会开始脸红了。”朴佑鎭摆了摆手,像是对朴志训这种弱的不行的酒量感到嫌弃,还毫不客气的揭了朴志训的底,“而且他喝醉了后发生什么事情隔天全都会不记得。”


“啊……佑鎭的酒量就比我好的多,我有点羡慕他呢。”朴志训扁起嘴,表情透出的情绪和他嘴里说的话正好成了最好的证明。


朴志训是真的不太能喝酒,他的酒量不太好,大概就是人家说的几杯倒的程度,曾经也在宿舍里头跟着喜欢喝酒的哥哥一起喝过,几杯浓度高的酒下肚后朴志训就开始晕呼呼的了,他坐在沙发上头看着自己的指尖,一副乖孩子的模样。


“志训,你的脸怎么这么红,没事吧?”姜丹尼尔先发现朴志训的不对劲,他拿开了朴志训手里头握着的酒杯,晃了晃他的肩膀,“志训、志训?”


“唔……。”朴志训是真的没有办法去分辨更多的事情了,他抬起都,呆愣愣地看着姜丹尼尔,红着的不只脸颊,还有他的眼尾,像是被催熟了的蜜桃染着鲜艳的红。


朴佑鎭被姜丹尼尔叫来的时候看见的就是朴志训傻楞楞的坐在沙发上的模样,他走了过去,蹲到朴志训的身边,捏了捏他的指尖,轻声地唤了他的名字:“志训?”


“唔,佑鎭?”朴志训的声音早就黏成了一块,带了浓厚的鼻音,每个字的尾音都黏在一起,他伸出手,双臂还过朴佑鎭的颈子,一点也不客气地把自己的重量往朴佑鎭身上压去,“佑鎭啊,我好晕啊。”


“你喝太多了。”朴佑鎭拍了拍他的背,任朴志训用毛茸茸的脑袋在他的颈侧摩蹭着,他顺了顺朴志训后脑勺的发,“我带你去休息。”


“唔嗯。”朴志训只觉得自己的世界在旋转,可好像待在朴佑鎭的怀里就是最安全的选择,他又收紧了手臂,把整个脸带都埋进朴佑鎭的颈窝里头,嗅着朴佑鎭身上的气味让他觉得酒精带来的不适全都消除的一干二净。


“没关系,志训就算不喝酒也没关系的。”朴佑鎭刻意模仿着粉丝的语气这么说着,朴志训只是在一旁点了点头,朴佑鎭的这句话和他醉酒后模模糊糊的印象重叠了。


“你爱喝就喝,不喝酒的话也没关系的。”朴佑鎭一边帮他拉被子一边这么说着,他俯下身去亲吻朴志训的眉心,指腹轻轻的蹭过朴志训微微泛红的眼尾,他听见朴佑鎭的轻笑,打在心脏上头还是一颗能够乱了一切节奏的震撼弹,朴佑鎭的手温柔地替他按压着眼尾,亲吻也缓慢而柔和的贴上他的嘴唇,“就算不想当大人也没有关系,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朴志训突然觉得有点想哭,原来朴佑鎭都知道的,知道他一点也不想迎接成年的这件事情,知道他一点也不想当个别人眼里的成熟哥哥,所以才会这么的放任他、这么骄纵他,即便他醒来后会忘了这些事情,朴佑鎭还是会反覆地替他做着这些事情,用他的温柔一次次地去宠坏朴志训。

他都知道的啊,所以至少朴志训待在他身边的时候可以当一个单纯的孩子,没有任何心机、也不需要成熟,在朴佑鎭身边,朴志训只需要做任何他想要做的事情,他只需要做朴佑鎭一个人的朴志训就可以了。


评论(8)
热度(1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什么写什么
是亲妈不是后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