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不是四十九

【金昏】惯性定律

#吃糖吃糖,跟昨天直播的东西有关系,顺序可能有点乱大家别介意啊

#这几天可能都是更些现实向的东西,等我把下一篇主题的架构打好了之后再继续更新


#8/30之后上班的工作量会增加,会尽量维持日更的,如果没有办法的话也会尽量更的,还请大家见谅了



──以下正文



“佑鎭呐你喜欢我吗?”朴志训趴在床上,看着正在桌前看书的朴佑鎭,伸长手拉了拉朴佑鎭的衣摆,歪着头对人提出疑问。


“嗯。”朴佑鎭连头都没有回,简单明了地给了朴志训一个单音节。


朴志训显然是对朴佑鎭这样态度感到不满,他噘起嘴,从床上坐起了身窜到朴佑鎭身边,他拉开朴佑鎭手上拿着的书,在双眼对上的时候赌气似的问着:“是选我还是选书?”


朴佑鎭对于朴志训这种气呼呼的质问口气似乎是十分习惯了,他抬头看了朴志训一眼,几乎没有思考就给出了答案,“当然是你了。”



                                   【金昏】惯性定律



朴佑鎭总是这样,无意的就能够把朴志训的心情撩的上下浮动,明明上一秒还因为他的不重视而气鼓鼓的,下一秒就因为朴佑鎭的一句话感到心跳加速,朴志训有时候也在想是不是自己太没有定力了,才会这样被朴佑鎭给牵着思绪,可他又有什么办法,朴佑鎭对他来说早就是解不了的瘾了。

朴志训并不是没有尝试着要主动,他偶尔也会想要在镜头前对朴佑鎭多做一点亲昵的事情,所以尝试着去揽朴佑鎭的手臂、尝试着要去亲他的脸颊,可这些却都被朴佑鎭给拒绝了,说不失望那都是骗人的,朴志训是真的很伤心。


成员在通讯录里头存的名字是什么?


朴佑鎭思考了一下,他瞄了朴志训一眼,当然也知道这只小兔子因为自己不愿意配合他的动作而沮丧着,于是他打了头阵,回答了这个问题,“志训在我通讯录里头存的名字是'我的爱小训'。”

看吧,果然小兔子露出了震惊的表情,然后在成员的起哄声中低下了头,朴佑鎭的角度正好可以看见他红透了的耳尖。


朴志训在他心中的地位当然是不容置疑的第零顺位,通讯录名字这件事情朴佑鎭没有提醒过,是在他们确定交往关系之前就已经悄悄的改了过来,他倒是不介意让所有人都知道,更是乐意让所有人都把朴志训跟自己联想在一起,想到朴佑鎭就会想到朴志训,这样听起来好像也还不错。


对于感情的表达朴志训比他擅长的多,却仅限于他们俩单独相处的时候,朴佑鎭和他就不同了,比起单独相处的时候朴佑鎭更喜欢在大庭广众下表达他对朴志训的喜爱,像是抓准机会就和朴志训互动,总是认真的回应朴志训每一个问题,即便只是句玩笑话,他甚至尝试着要在镜头前亲吻朴志训,虽然每次都以失败告捷。


“对不起啊。”朴志训在闪过朴佑鎭的接近后又靠在他身上,用朴佑鎭最喜欢的撒娇语气对他这么说着,“镜头在拍着,要是真让你亲到就出大事了。”


“嗯。”他是真的不介意,他也只是带着玩笑意味的贴近,被朴志训闪过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朴志训总觉得朴佑鎭还是有些不乐,他抓着朴佑鎭的手,把自己的手心放到朴佑鎭的掌心里头,脸蛋贴着朴佑鎭的肩膀,整个人都偎在他身上,用这种方式对朴佑鎭小心翼翼的示好着。

他总是在镜头前拒绝朴佑鎭的小动作,朴志训久了也会反省是不是真的有些过分了,可他还是没有办法太过大方地去接受,总是会想着要是被人给发现了该怎么办,所以他才会在独处时毫无保留的把他对朴佑鎭的喜爱全表达出来。


明明是同龄,朴志训却常常觉得朴佑鎭好像比他成熟的许多,也或许是在之前就习惯照顾着比自己年纪小的弟弟,朴佑鎭照顾起他更是得心应手,就像现在这样,自己都还没有吃上一口却先想着要帮朴志训把食物装进盘子里头。


“很烫啊。”他把筷子交给朴志训,还不忘叮咛了这么一句。


朴志训点点头,拿起筷子就夹起食物放进嘴里,又听见哥哥们在讨论是不是加了酱汁之后会更加美味,朴志训的脑袋还沉浸在食物的世界里头,盘子里头被自己咬了一口的美食就被淋上了酱汁,他抬起头正好看见朴佑鎭把酱汁放回原位的动作。

看吧,他的男朋友就是这么贴心,即便嘴上不说也能感觉得出来对他的重视程度肯定是最高境界的那种。


随着交往时间的增长,他们这种一明一暗的相处模式好像也成了一种惯性,镜头前总是朴佑鎭对着朴志训示好,镜头后则是朴志训对着朴佑鎭黏糊,不只他们习惯了,粉丝似乎也习惯了镜头前朴佑鎭的单向箭头。


“你这样不行的啊。”邕圣佑看着朴志训手机里头的饭拍影片,他叹了一口气后语重心长地说着:“像这样子就了也是会累的,说不定有一天佑鎭就会放弃这件事情了。”


“放弃什么事情?”朴志训眨了眨眼,对邕圣佑的话表达出了疑惑,饭拍影片整好播放到朴佑鎭对他比出了爱心,而他则低下头笑了出来,并没有给朴佑鎭其他的回应。


“再怎么喜欢如果得不到回应的话也会有厌倦的一天吧。”邕圣佑捧着杯子喝了口水后,对朴志训这么说着,然后就踏着慢悠悠的步伐回了自己的房间。


朴志训把下巴抵在膝盖上头,他看着手机萤幕里头朴佑鎭对他露出的灿烂笑容,忍不住反覆地想着邕圣佑刚刚所说的话,他没办法想像,也不敢去想像朴佑鎭对他厌倦了的样子,那肯定是比心痛更可怕百倍的事情。




“手机里头储存的名字?这个我之前说过了啊,现在还是‘我的爱小训’。”朴佑鎭对着镜头说的坦荡荡,然后他看向朴志训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我现在存的是‘我的爱佑鎭’。”朴志训和他对视了一秒,又把视线转回镜头上,他抿着唇微笑着。


“别说谎了。”朴佑鎭笑了出来,伸手就捞过他的手机塞进朴志训手哩,“你现在搜寻我看看。”


完了,朴志训的视线飘移,照着朴佑鎭的指示敲着键盘,显示出来的搜寻结果当然是找不到相关内容,他小心翼翼的瞟了朴佑鎭一眼,对方只是对着镜头做出了一个夸张的表情。


“哇,各位,我现在真的太失望了。”


朴志训觉得自己的脑袋被朴佑鎭这句话狠狠地敲了一下,他习惯性的就要伸手去拉扯朴佑鎭的衣角,却在几乎要触到时收了回来,最后只能尴尬的笑着任这个话题就这样揭过。


直播吸引了许多粉丝前来观看,提的问题自然也是五花八门,朴佑鎭随机挑了几个问题,其中就问到了想要去的地方是哪里,朴佑鎭把问题丢给了他。


“我有个想去的地方。”朴志训思考了几秒,换上了好看的笑、转过头去看朴佑鎭。


“哪里?”朴佑鎭还是看着镜头,好像一点也不期待朴志训的答案似的。


“佑鎭的心里。”他是发自内心的说出这样的话,得到回应的朴佑鎭却是咋了舌低下头晃了晃脑袋。


“不要这样做。”朴佑鎭摇晃着脑袋,语气好像也有点无奈,他不等朴志训开口就继续说了下去,“你已经在我心里进出太多次了,真的太多次了,那扇门都快被你给拆下来了。”


“我吗?”对于朴佑鎭的回答朴志训可以说是满意的不得了,他只能低下头去掩饰自己过分扬起的嘴角,欲盖弥彰的这么问着。


“当然,就像这样反反覆覆的。”朴佑鎭还贴心的配上了手部动作,精细的讲解朴志训是怎么样破坏他心里头那扇门的。


然而朴志训的回应并没有停止在这个话题上头,不管是游戏之中选择题毫不考虑的选择了朴佑鎭,或是在该互相伤害的游戏里头一来一回的告白都是朴志训极少数当着镜头和这么多粉丝的面前对朴佑鎭的示爱。


“你喜欢我的吧?”朴佑鎭问这句话的时候眼神直盯着他,弄的朴志训有一瞬间的愣神。


“当然了。”这个游戏只能有这么一个答案,可就算有其他的选择朴志训也会毫不考虑地去选这个答案,喜欢不喜欢朴佑鎭,这个问题当然只有‘喜欢’这个答案了。


“你爱我吧?”朴志训小心翼翼地对朴佑鎭丢出答案,他可以知道朴佑鎭的答案,却没有办法去设想他的口是心非或是鬼灵精怪。


“当然了。”朴佑鎭笑了出来,昂起下巴的模样带了一点骄傲,逗的朴志训忍不住笑了出来。


朴志训觉得空气里头好像都沾上了水果糖的香气,甜甜的、是朴志训特别喜欢的那种味道,好像和朴佑鎭在一起时总是会有这种感觉,整个心脏都像是泡在蜜糖里面,甜的发腻,却又不可控制的上了瘾。

时间已经来到了应该休息的深夜,朴佑鎭大约是注意到他的不经意露出的丝微疲惫,很贴心的找了个话题当台阶准备要结束直播,他趴在桌子上头专心的看着快速跳动的留言,朴志训则是悄悄地把视线放在朴佑鎭的后脑勺上头,又在心里头再一次的夸奖自家男朋友的好眼色和贴心。


“志训呐我爱你。”朴志训的心绪是被朴佑鎭这句给拉了回来,朴佑鎭带着笑意的告白落在耳边,蜜糖的甜度好像又浓了几分,朴志训忍不住笑了出来。


“佑鎭呐,我爱你。”他笑得很甜,给出的回应也是那么的理所当然,收获的是朴佑鎭惊讶的表情,出乎意料的反应让朴志训愣住了。


“等等。”朴佑鎭却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左边嘴角那颗小虎牙一览无遗,眼睛里头却是藏不住的喜悦,他转过头和朴志训四眼相对,任朴志训去推搡着他,把那只小兔子因为害羞而过分灿烂的笑容尽收眼底,“我是在念评论啊。”

“我在念评论你突然的说什么啊。”朴佑鎭指着手机萤幕,他是真的被朴志训这神来一笔的告白弄得慌了手脚,嘴角也忍不住的上扬着,完全没有办法遮掩自己的笑意,没办法再像先前一样装的泰然自若。


朴志训也很无奈,他只是习惯了去回应朴佑鎭的告白而已,不过看见朴佑鎭因为自己一句话笑得如此开心朴志训觉得好像也值得了,那些失言的窘迫好像也不是那么重要了。

他想,他们之间的感情大概已经成了一种惯性,即便嘴巴不说也能从眼神里头读出,朴佑鎭看他的时候、他对朴佑鎭笑了时候,每一个动作都反覆的在告诉对方'我爱你'的这件事情,现在可能需要的是把这些没有说出口的告白,也变成新的惯性定律。


评论(15)
热度(2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什么写什么
是亲妈不是后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