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不是四十九

【金昏】For Season (16 / FIN.)

#灵魂伴侣的设定,应该是现实向架空


#For Season完结,接下来还没有决定是要Camera Roll还是命中注定,这两天看看哪个有灵感可能就先弄哪个

#今天早上请假在家正好有时间把文先更一下,晚上要再去换药可能又没有时间更文了,虽然说是车祸但我人其实没有什么事情,只是一些擦伤跟耳朵划伤了看起来比较可怕,各位小天使不用担心喔,我还可以更文的_(:3 」∠ )_


#感谢大家的小红心小蓝手,一直有小天使在关心乱世浮生的实体书,我有规划想要弄个抽奖之类的,不过先等我研究一下怎么把书寄出去(´゚д゚`),湾的部分到时候会开通贩,明年三月的场次如果有报上的话到时候摊上也会有,欢迎大家来找我玩,乱世浮生的番外一篇都还没码封面设计也是一片空白,大家还要等一下喔



──废话完毕,以下正文



朴志训逃了,朴佑鎭连想要叫住他的机会都没有就见到朴志训跌跌撞撞地跑回房里,他收回摆在空中略显尴尬的手,默默的把自己的衣领都给整理好。

行吧,还是搞砸了。朴佑鎭抬起头,重重的叹了气,不用等自己或朴志训的灵魂伴侣出现,他现在大概就要跟朴志训玩完了。


对喔,朴志训的灵魂伴侣,朴佑鎭突然一个激灵,然后又颓然的坐了回去,“现在想这个也没什么用了吧,唉。”



                                                For Season #16



朴佑鎭依旧是继续过他的日子,只是少了天天黏在他旁边吵这吵那的朴志训,少了喜欢窝在他被子里的朴志训、少了喜欢仰着头跟他讨要亲吻的朴志训,他只是有些空虚、还有些难过而已。

朴志训从那之后总是坐在离他最远的地方不去和他说话、连对视也不肯,朴佑鎭再一次见到朴志训把视线移开后忍不住在心中苦笑,看吧,活该他之前总这样用冷暴力对待朴志训,自己终于也有尝到苦果的一天了。


朴佑鎭的视线稍稍偏移,正好对上坐在朴志训左边的邕圣佑,他对朴佑鎭眨了眨眼又挑挑眉,一副不知情的无辜模样,朴佑鎭于是收回视线,和坐在朴志训右边的河成云对上了眼,他给了朴佑鎭一个意味深长又带点暧昧的笑,一副他什么都知情的模样,朴佑鎭突然觉得他的辛苦好像跟这些哥哥也脱不了干系了。


“我去房间对睡一下。”朴志训在朴佑鎭没大没小对河成云和邕圣佑两个幼稚哥哥翻白眼做鬼脸的时候站了起身,丢下这么一句话就离开了这个气氛诡异的圆桌。


“哦──。”两个哥哥居然还异口同声地对他发出幸灾乐祸的长音节。


朴佑鎭这次绝对没有客气的对他们俩翻了个大大的白眼,然后也回到自己的房间里头,打算再组个模型来静一下自己的心情。


他喜欢朴志训的时间已经超过一年,熬过了令人心酸的暗恋过程还来不及享受恋爱的甜蜜现在又弄成了这样,朴佑鎭还真是无语问苍天了,他一直以为他跟朴志训之间最大的障碍就是自己那些有的没有的、莫须有的小心思,没想到是横在、喔不,没有横在他俩之间,只是名字长在他身上连身分是谁都不知道的,灵魂伴侣。

朴佑鎭觉得很烦、非常非常烦躁的那种,这种事情他也都是第一次经历,第一次这么喜欢一个人、第一次恋爱,以及第一次跟恋人陷入莫名其妙的冷战,朴佑鎭是十分认真地思考着这事情是不是应该要找一下万能的智圣妈妈商谈一下。


“哥,轮子装反了喔。”李大辉扒着门框,看着朴佑鎭被自己一句轻飘飘的话吓的肩膀都缩起来的模样突然觉得有点好笑,他指了指朴佑鎭手里头零件装反了的模型,“想什么啊,魂都没了。”


“想你们志训哥。”朴佑鎭难得的没有对李大辉发难,默默地拆下了装错了的零件,一边回了话一边把零件给装回正确的位置。


“我就想你和志训哥是不是吵架了啊,他这几天怎么都闷闷不乐的,哥,你做了什么让志训哥生气了吗?”李大辉脱了鞋,非常自然的坐到了朴佑鎭身边,准备要扮演一个知心弟弟的身分,而他知道朴佑鎭现在最需要的就是这个了。


“没什么啊,能有什么事情,就是他看见不该看的东西吧。”朴佑鎭说得十分平淡,转过头看见李大辉捂着嘴的夸张表情让他忍不住用手拍了他的脑门,“想什么,不是什么奇怪的东西好吧。”


“如果是可以解决的事情,还是要早点解决喔,矛盾是情侣之间最大的杀手。”李大辉拍拍他佑鎭哥的肩膀,语重心长的这么说着。




朴佑鎭想了很多,想起第一次见到朴志训对方弯着眼睛对他笑的模样,想起他第一次揽着自己的胳膊软软的对自己撒娇的模样,想起他带着哭腔问自己是不是不要他的可怜模样,以及,每次结束亲吻后眼底只有他一个人的模样,他想他大概真是喜欢朴志训喜欢到着魔了。

他同时也想到,自己和朴志训的关系似乎有有些微妙,朴佑鎭不是个喜欢表达自己情绪的人,私底下还会配合着朴志训的撒娇给人拥抱亲吻,可到了镜头前他们两个关系立刻退回到同龄朋友的关系,赖冠霖的关系看起来都比他和朴志训来的跟亲近一些。


是我的问题吗?朴佑鎭的脑海里突然浮现了这一句话,他突然想起朴志训原本就是个没有安全感的人,之前不过是晾了他几天就能够哭着询问她是不是不要自己了,不过是随口的一句话都能让他胡思乱想,朴佑鎭突然发觉的什么。


“哥,你这里有镜子吗?”他走到号称是美妆房的河成云的房间,对着里头正躺在枕头上滑手机的哥哥提问。


“桌上。”河成云往桌上一指,朴佑鎭马上就看见了反盖着的镜子,向哥哥道了谢后便拿着镜子回到自己的房里。


把镜子立好,朴佑鎭脱下了上衣,看着胸口的那串花纹字体,一开始还觉得这串字体挺好看的,现在却觉得越看越碍眼,他用手指压了压那串字体,捞过旁边装着组装模型的工具箱里头从一堆工具里头找出了小刀。

应该不会太痛。朴佑鎭拿刀腾空比划着的时候这么想着,忍不住咽了口唾液,痛也是痛一下而已,不过大概是会留下一小块疤痕吧,朴佑鎭已经在估算着这样的面积做医疗美容需要花多少钱了。


刀尖压着胸膛的肌肤,已经可以看见微微下陷、几乎就要画出一道口子了,朴佑鎭想着,数到三就心一横割下去吧,这样至少到时候那个人来的时候就死无对证,也没有什么难解释的问题了。


“朴佑鎭你在做什么?!”朴志训的声音拉高的不只一个音调,连鞋都没有脱就急急忙忙地扑到朴佑鎭身边。


“唔哦!”朴佑鎭被这声几乎可以称为尖叫的呼喊吓了一跳,手里的刀一个不稳正好足够在胸口画了一小道伤口,刀口利得很一下子就可以看见小血珠冒了出来,朴佑鎭看着正在他除了模型什么也没有的资源匮乏房里头寻找纸巾的朴志训,除了傻眼做不了其他的反应。


“你疯了吗?”找不到纸巾的朴志训只好先转过头训斥朴佑鎭,凑上前去看朴佑鎭画出的那道小伤口,然后朴佑鎭看见朴志训皱起了眉,露出了困惑的表情,“佑鎭,你这个字是什么时候出现的。”


“录Produce之后没多久吧,某一天早上睡醒就出现了。”朴佑鎭思考了一会,如实禀告,他看见朴志训的表情从疑惑变成了惊讶,朴佑鎭觉得他的声音好像都在微微颤抖着,“你……有认真地确定过这些字拼起来是什么吗?”


“他还不完整不是……吗……”朴佑鎭低头往下一看,这下连他自己都惊讶了,那个小伤口正好划在了大写字母J的旁边,JiHoon,朴佑鎭抬头去看朴志训,“志、志训?”


朴志训深呼吸了几次,把自己的惊讶平复一下后也掀开了自己的衣摆,腰间上头的字没有朴佑鎭的完整,还零零落落的只能拼出一个Iin,以及前面还没完成的Par三个字母和Wo,他的不可置信程度绝对不比朴志训还要少,同时又有种如释重担的无力感,原来兜兜转转也没什么其他人在他们之间,从头到尾就只有他们两个罢了啊。


“原来是我啊。”朴志训的话里也透出了疲惫感,这两天他想的事情大概不比朴佑鎭还要少,所以当什么事情都弄清楚后朴志训哭了,朴佑鎭已经快数不清朴志训到底因为他的事情在他面前哭过几次了,只知道每次自己总是手忙脚乱地在安抚人,可这次朴佑鎭却难得的镇定。


“是啊,是我。”朴佑鎭笑了出来,他朝朴志训张开了双臂为他圈出了一个安全的窝,他朝朴志训歪了歪脸,他带着笑,对朴志训发出了一个温柔又诱人的邀约:

“所以,我的灵魂伴侣,不来给我一个拥抱吗?”


“嗯。”朴志训对着他笑了出来,一如记忆中那个让朴佑鎭一见钟情的少年,弯成月牙的眼里头不止有星星,还装着一个对他最温柔最宠爱、朴志训最喜欢的人──朴佑鎭。




                                              ── For Season FIN.


评论(7)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什么写什么
是亲妈不是后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