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不是四十九

【金昏】For Season (14)

#因为晚一点可能要开个新系列,所以今天早点更唷(๑´ڡ`๑)

#灵魂伴侣的设定,应该是现实向架空


#觉得睡觉前就想要讨亲亲的感觉特别特别可爱(´///Д///`)



──一以下正文



“你还不睡吗?”朴志训洗漱完后看见的就是还精力充沛晃来晃去的朴佑鎭,他打了个呵欠,又揉了揉眼睛,看着朴佑鎭问。


“啊,等等吧。”朴佑鎭看了眼时间,对着朴志训笑了笑,“难得有这么空闲的时间,我想再多玩一下。”


朴佑鎭平常对网路和游戏都没有什么兴趣,反倒是对一些手作或是运动类的休闲活动更有兴趣一些,所以脱离了满满通告的日程来到了只属于他们的小天地朴佑鎭一下子就陷进去了,几乎整个摄影空间的东西都要被他玩过一次了却也还没有要休息的意思。


“体力真好啊你。”朴志训看着他这副模样忍不住笑了出来,他朝朴佑鎭挥了挥手,声音里头带了一些鼻音,是朴志训对着朴佑鎭惯用的语气,柔软又可爱的那种,“佑鎭呐,晚安。”


“晚安。”朴佑鎭这么回应。



                                    For Season #14



朴佑鎭大约是他们之中的异类,成员们来到么一个空间、又拥有了自己的房间大部分都是窝在房间里头做自己的事情或是睡上一整天,尤其是几个平常通告繁忙的成员更是直接睡得天昏地暗,只有朴佑鎭在大家都休息的时候还乐此不疲的活动着。

对他来说难得的休息时间就是想要做自己的事情,睡觉对他来说感觉好像成了不必要的事情,他的精神状态长时间都处在亢奋的状态,除了睡觉,有更多他有兴趣的事情等着他去做。


整个空间已经陷入了寂静,只剩下朴志训还坐在他旁边,靠着墙壁一副昏昏欲睡的模样,朴佑鎭看着忍不住笑了出来,用指头轻轻地弹了他的鼻子,看着他惊醒后用一种委屈的表情盯着他看。


“想睡就去睡,你今天来这里不是没有什么休息吗?”朴佑鎭拍了拍朴志训的头,又继续组装手边的零件。


“唔,我想待这里。”朴志训摇了摇头,往旁边一倒,躺倒在朴佑鎭叠的整齐的枕头被子上头,他眯着眼去看朴佑鎭,“佑鎭还不睡吗,已经很晚了呢。”


“我弄完这些吧,你房间比较好睡吧,都是娃娃软绵绵的。”朴佑鎭想起朴志训那间充满可爱玩偶的房间忍不住笑了出来,他用脚去推了推朴志训的小腿,又说:“我弄到玩太晚了,先回去睡。”


“没关系,不然我就跟佑鎭挤一下就好了。”朴志训嘿嘿的笑了两声,伸手把朴佑鎭的枕头抱进自己的怀里头,“我觉得佑鎭房间比我的房间好呢,还是因为佑鎭在这里呢。”


“少来,回去睡,都打瞌睡到要打呼了还硬撑。”朴佑鎭笑了出来,抬头去看了朴志训一眼,一点也不意外看见朴志训鼓起的脸颊和噘起的嘴, “这里的被子只有一条,塞不下我们两个的,乖啊,回去睡。”


“哼。”朴志训轻哼了一声,他双膝跪地缓缓地挪动到朴佑鎭旁边,亲吻的时候朴佑鎭很自然的偏着脸给他一个适合亲吻的角度,朴志训又伸手抱了朴佑鎭,把整个人都往他怀里窝,“晚安,佑鎭。”


“晚安。”他亲了亲朴志训的发旋,看着他缓慢地走回自己的房间,确认他的房间熄了灯火后才继续组装自己的东西。


朴佑鎭感到疲惫又是一段时间后的事情,他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呵欠,放轻脚步先去洗漱,从盥洗室回来后他没有直接回自己的房间,而是先绕到了朴志训的房间。房间里头堆满了玩偶,朴志训整个人好像都现在里头,他团成一团像是什么正在睡觉的小动物一样,朴佑鎭觉得朴志训比旁边的玩偶都还要可爱几百倍,他小心翼翼的走了进去,尽量不去碰到朴志训避免打扰到他的睡眠。

大约是真的累得不行朴志训完全没有被他的动作吵醒,就连翻身的动作也没有,朴佑鎭蹲下身用手指去戳了戳朴志训的脸颊,替他把蹭乱的被子掖好、又把可能会掂到他的玩偶整理好,透过微弱的灯光朴佑鎭看着朴志训的睡脸,忍不住笑了出来。


“难怪每次头发都会睡乱。”看着朴志训蹭着枕头的动作朴佑鎭笑得更开了,他轻声地说着,然后俯下身去亲吻朴志训的额头、脸颊还有嘴角,最后的吻落在他的耳廓,朴佑鎭靠在他耳边轻轻的低语着:“晚安,我亲爱的小训。”




朴佑鎭对于个人隐私这一块还是挺在乎的,成员们对彼此也都有着基本的尊重,因此需要进入朴佑鎭的房间里头时都会先打招呼,不管是哥哥还是弟弟都会做这个基本的招呼,所以对于有人突然闯进自己的空间这件事情朴佑鎭想也不用想就知道是谁了。

朴志训对于进出他房间的这件事情已经习以为常了,从以前在练习生的时候就时不时的网他的寝室跑,出道后成了室友也常常往朴佑鎭的床上躺,现在当然也是把朴佑鎭的房间当作是自己的房间,把朴佑鎭的被子当成自己的被窝,有什么办法,谁叫朴佑鎭就是他的人呢。


“干嘛呢。”朴佑鎭拍了拍窝在被子里的那一团,另一手继续刷着手机网页,动作和语气都慵懒的很。


“午觉。”朴志训的声音隔着被子闷闷的传了出来,他在黑暗的被窝里头缓慢的移动着,头枕在朴佑鎭的胸口,手也攀上他的腰,整个人都躺在朴佑鎭的身上了。


“不热吗?”朴佑鎭对朴志训的动作感到无奈,却也没有要阻止他的意思。


“不热,这样很好。”朴志训往朴佑鎭身上蹭了蹭,声音里头都透着满足。


朴佑鎭对朴志训这副模样已经见怪不怪了,他把空闲着的右手也收进被窝里头,环过朴志训肩膀,把人又往自己压进了一些,朴志训大概是真的很喜欢他这样的动作,脚也缠上朴佑鎭的大腿,把两个人之间的距离贴得几乎快要没有缝隙。


“佑鎭呐,我要睡了啊。”朴志训的手在朴佑鎭的腰侧摩擦着,声音也开始染上了惺忪的感觉。


“嗯,睡吧。”


“……亲一下。”朴志训伸手把被子掀开了一些露出了自己的脸,他仰起脸去看朴佑鎭、噘着嘴对没有察觉暗示的恋人提出要求。


“小孩吗你。”朴佑鎭笑了笑,低下头准确地吻住朴志训的嘴唇。


亲吻的时候朴志训喜欢用舌尖去顶朴佑鎭的舌头、喜欢用手指去抚摸朴佑鎭的后颈,朴佑鎭喜欢去舔朴志训的嘴唇、用虎牙去磨咬朴志训探入自己嘴里的舌尖,弄的朴志训总会从喉头发出呜咽的声音,像极了被欺负的模样。

朴佑鎭一遍又一遍的用嘴唇辗过朴志训的嘴唇,一遍遍的嘬着朴志训柔软的下唇以及湿热的舌尖,他喜欢朴志训向他索吻时的表情,他喜欢朴志训伸手揽着自己的颈子,喜欢几乎要相融在一起的粗重喘息,也喜欢他们俩在亲吻的时候总会贴的极近的距离,朴佑鎭喜欢和朴志训接吻。


评论(7)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什么写什么
是亲妈不是后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