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不是四十九

【金昏】For Season (12)

#告白完成,给大家甜一口(*´∀`)~♥

#灵魂伴侣的设定,应该是现实向架空


#我想应该是十五章左右会完结吧(・ω・`)



──以下正文



一旦你驯服了什么,就要对他负责,永远的负责。


朴佑鎭看着把脑袋歪在自己肩膀上头睡得香甜的人忍不住叹了一口气,还必须要控制自己的动作幅度,就怕因为自己的关系影响了朴志训的睡眠,连日的通告让他们的睡眠严重不足,连朴佑鎭这种总是体力充沛的人都快吃不消了个何况是朴志训、那个该被人给宠着的朴志训。

算了吧,如果朴志训这样能够睡得好,那牺牲他的肩膀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了,他伸手把冷气的风口往上调了一些,又调整了自己的座位让朴志训可以靠的舒适一些。


他甘心为朴志训做这些事情,不只是因为他喜欢他,更因为朴志训是他的,恋人。



                                For Season #12



朴佑鎭睁大眼看着朴志训,靠得太近了,他想要这样告诉朴志训,却发现自己的脑袋现在还处于一片空白的状况,尝试着几次想要开口回话最后都是失败,变成一种别扭的欲言又止,只是眼看着朴志训的眼泪掉落的速度似乎要变得更加凶狠。


“呃,摄像头还在拍着……我们、这样说话不好吧?”朴佑鎭终于是成功的说了一句话,一句、无关紧要而且绝对会惹毛朴志训的话。


“谁管他啊!你现在就给我把话说清楚!”看吧,果然是炸毛了,朴佑鎭甚至有一种朴志训下一秒就会扑上来咬他的错觉,也可能这种感觉其实并不是错觉。


“你都听到了啊。”大概是没有办法用四两拨千金的方式带过了,朴佑鎭叹了一口气,反倒是有些轻松地靠到了墙上,他抬起眸去看朴志训,“那句话是我说的。”

“也不是骗你的。”


朴志训睁大了眼,表情看起来就和粉丝形容的'受到惊吓的兔子'一模一样,害朴佑鎭差点要不顾场合的笑了出来,明明逼问他的人是朴志训,现在得到了答案还露出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样,立场是不是有点不对了。


“有人说过,喜欢一个人这种事情是藏不住的,即使堵住了嘴也会从眼睛泄漏。”朴佑鎭没有特别提高音调的话声音会偏低沉,粉丝总说他这样的声音特别的好听,好吧,朴佑鎭偶尔也会这么觉得,“……我以为,对着你我已经足够让你知道这件事情了。”

“因为我从来没有想要把喜欢你这件事情藏起来啊,朴志训。”

“只是你一直、一直没有发现,我在喜欢你而已。”


语尾落下,朴佑鎭笑了出来,微微上挑的眼尾也弯出了一个柔和的弧度,把朴佑鎭整个人都衬的温柔起来,他的手掌贴上朴志训的脸颊,是特别温暖的温度,就和他想像中的一样,柔软而温暖人心。


“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我还想,我们肯定会合不来。”朴佑鎭继续说着,他的语速很慢、语调也十分的平稳,就像在说一个耐人寻味的故事一样,“你是那么的优秀、每个人都那么喜欢你,而我只是一个又平凡、又普通的人罢了。”

“你很快就可以吸引大家的注意力,而我需要不停地去看别人的眼色,我们是真的很不一样啊朴志训。”朴佑鎭对他歪了歪头,“相反的,你需要因为经营着人际关系隐藏着自己的想法,当个大家都喜欢的乖宝宝,我呢,朋友不用太多,只需要那几个可以让我肆意开怀的人就够了。”


“我是曾经挺讨厌你的啊。”朴佑鎭说的很平淡,他也看见了朴志训眼底的惊讶,他却没有因为这样停下,“我看不惯你连为自己辩白都不做,可这样的你却开了口替我说话,我很惊讶,也很高兴,大概是从那时候开始我就喜欢上你了吧。”


“我其实不太喜欢去和人对视,眼睛是最骗不了人的沟通方式,可是志训呐,我最喜欢的就是你的眼睛了,看着他就像是在看着一片星空,漂亮的不得了。”朴佑鎭的拇指摩娑着朴志训的眼角,他凑上前去亲吻朴志训还带着红的眼角,“所以我愿意向你走近,也愿意为了你做出改变。”


“你知道为什么吗?朴志训,你知道为什么的。”朴佑鎭对他微笑着,语音很轻,轻的只有他们两个能够听见,亲昵的距离以及暧昧的细语,一切都是那么的合适,所以朴佑鎭带着笑意告诉朴志训:“因为我喜欢你啊。”


“喜欢你为了我做出你不会做的事情,喜欢你对着我撒娇又任性一点防备也没有的样子,也喜欢你为我气急败坏、对着我说重话又为我哭泣的样子,朴志训啊,我怎么就这么喜欢你呢。”朴佑镇用手指轻轻地帮朴志训把眼泪给抹去,只留下明显的泪痕还挂在他的脸上,眼眶、鼻子和脸颊都红红的,看起来特别的可爱,至少朴佑鎭觉得特别可爱。


“我就在想,要怎么做你才可以变成我的,变成我一个人的。”朴佑鎭一次又一次耐心地帮朴志训把眼泪给擦去,语气只是变得更加温柔,“不是哥哥们心中的好孩子志训,不是弟弟们的志训哥哥,不是粉丝心中的朴志训,而是只属于我的小训。”


“我喜欢你这件事情已经太久了,久的都快要成了习惯,我已经没有办法不喜欢你了啊朴志训。”


朴佑鎭的拇指从他的脸颊滑到嘴唇上头,他偏过脸,嘴唇贴了上去,他们之间还隔着一个拇指的距离就能够完成一个亲吻,朴佑鎭停留了几秒后退了开来,在他们之间拉开了一个微小的距离。


“只有我喜欢你这件事情是不可能骗你的,你这么爱哭,我怎么舍得让你哭呢。”朴佑鎭笑了,虎牙在嘴唇上压出了凹陷的痕迹,嘴角也是柔和而好看的弧度,“我只是没有把握,这些事情是不是真的都能够告诉你呢?”

“我也是会想要知道,你是不是,也刚好喜欢我呢?”


朴佑鎭看见朴志训低下了头,感觉到他的手掌抚上的他的后脑勺,然后是嘴唇上头传来柔软又温暖的触感,朴佑鎭笑了出来,他闭上眼一遍又一遍反覆亲吻着朴志训的嘴唇。


他想,他知道朴志训的答案了。


秋天,气温开始逐渐下降,吵闹的知了和万物也在凉爽的气温下逐渐静了下来,少年的世界也开始变得安静,不安的温度渐渐缓和,整个秋季只剩下他们的心跳依旧鼓噪高温。


评论(11)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什么写什么
是亲妈不是后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