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不是四十九

【金昏】For Season (03)

#灵魂伴侣的设定,预计应该是现实向架空,OOC可能会出现

#照这个进度完结可能是年底的事情了,什么时候才要开始谈恋爱啊( ˘・з・)


#谢谢大家的小红心小蓝手,七七爱大家(´▽`ʃ♡ƪ)


──以下正文



“啊、抱歉。”在和朴志训指尖相碰的那一瞬间朴佑鎭急急地收回自己手,他别过脸,对自己这样的反应也感到尴尬。


“你最近怪怪的喔。”朴志训拿起水瓶二话不说就先喝了几口,他看着视线闪烁的朴佑鎭,锁上瓶盖把水瓶又放了回去。

朴志训一下子就贴近朴佑鎭,几乎是鼻尖靠着鼻尖的距离,近的能够感受到彼此气息的热度,朴志训像是没有注意到朴佑鎭的惊吓,他眯起眼睛盘问起眼前的人: “说!背着我藏了什么秘密!”


“哪、哪有什么秘密。”朴佑鎭往后退了一些,可朴志训又锲而不舍地靠了过来,他只好憋住自己的呼吸、以及几乎要占据自己脑袋的想法。


好想就这么亲下去啊。朴佑鎭在那一瞬间是这么想着的。



                                      For Season #03



朴佑鎭活泼又调皮的个性吸引了许多人成为朋友,他能够和其他人没有底线的闹着,可在遇见朴志训却又不自觉地缩了回去,在朴志训面前他总是有那么一点绑手绑脚的,可同时又给了朴志训许多的特权。


“呀,不要挑食啊朴志训。”朴佑鎭瞪着那个正把蔬菜往自己碗里放的人,在剪辑之下朴志训似乎是个很爱吃的孩子,可实际上朴志训却有很多不吃的东西,而这些东西总会默默地进到朴佑鎭的肚子里,即便朴佑鎭也不是很爱吃那些东西。


“有什么关系,我吃其他东西补回来就行了。”朴志训瘪着嘴一副委屈至极的模样,见朴佑鎭还皱着眉又再接再厉的说着:“吃这些东西会让我没有胃口的,佑鎭啊,不能不吃吗?”


“……随便你吧。”他还能说不吗。朴佑鎭看着朴志训露出了满足的笑容忍不住在心里默默吐槽自己的不坚定,认命地把碗里的东西给吃个精光。


朴佑鎭向来是直来直往的,未经世事的少年在说话时难免会口无遮拦,他的不加修饰让他和几个练习生都曾经陷入紧张的关系,朴佑鎭对次是不在乎的,可朴志训总会他们起争执前抢先一步介入话题,不止一次成功地化解了朴佑鎭和他们之间的尴尬关系。

朴佑鎭有时候就想,朴志训果然是天生来克他的吧,他们之间也有不少次理念上头的不合,朴佑鎭也曾经像对其他人那样对朴志训说话不客气,甚至加大了说话的音量,然后再看见朴志训皱着眉明明委屈却仍倔着的表情最后只扒乱了自己的头发,没有底气的丢下一句'随你便'后离开。


“佑鎭……你还在生气呀?”朴志训伸手抓住朴佑鎭的衣角,说话时候的声音软软的,讨饶的意味倒是十分明显。


朴佑鎭是不想要理会他的,所以他假装没有听见朴志训的话,戴着耳机低着头继续看手机上的影片,在心里默念一百次的不要理他。


“佑鎭、佑鎭呀。”朴志训又扯了扯他的衣角,往朴佑鎭的方向又靠近了一些,他的下巴挨着朴佑鎭的肩膀,说话时候的声音就落在朴佑鎭的耳边,那是比之前更软上一些的声调,无疑是在向朴佑鎭撒娇了。


朴志训一直自诩自己是个男子汉,那些撒娇的招数不过是因为国民制作人喜爱才会做出的,可在朴佑鎭看来,朴志训这个人天生就是如此,那些可爱和撒娇完完全全就是无意识的放出,朴志训本人大约也没有注意到自己的那些小动作在朴佑鎭眼里看来是多可爱的存在。

就像现在这样,朴佑鎭光听声音就能够想像朴志训现在的表情,是瘪着嘴、皱着眉,因为自己的不理会而感到难过或是委屈,或者是眨着那双总是盈着水光的漂亮眼睛满脸期待的等待自己的回应。


朴佑鎭这次却是铁下心不想要去理会朴志训,他甚至挪动了位置,让自己和朴志训之间拉开了一些距离,用这种方式来拒绝朴志训的示好。


朴志训的手还揪着他的衣角,他却停顿着没有再说话,他收紧了抓着朴佑鎭衣服的手掌,把朴佑鎭原本平整的衣服抓出了深刻的皱褶。


“干嘛?”朴佑鎭最后还是忍不住了,他摘下耳机,他伪装出不耐烦的表情去看朴志训,顺着他抓着自己的手看了过去,却只看见朴志训低着头,朴佑鎭只能隐隐约约地看见他紧紧抿着的嘴角。

他尝试着去拨动朴志训的手,那只看起来瘦弱的手却丝毫不因为这样而有所动摇,还是维持着原本的姿势,紧紧的、一动也不动的攥着朴佑鎭,朴佑鎭也发现了朴志训的不对劲,他拍了拍朴志训的手,“喂,干什么呢?”


朴志训摇了摇头,特别用力的那种,力道大的朴佑鎭光看都觉得晕了,可他还是没有抬头、双唇也还是紧紧地抿着,用一种倔强的姿态回应朴佑鎭的问题。


“刚刚不是你叫我的吗,现在又没事了?朴志训你是闲着没事啊?”朴佑鎭扯着嘴角笑了出来,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话有那里不妥,当然也没有注意到朴志训那一瞬间的愣怔。


“你还在生气吗?”朴志训又等了几秒,才弱弱的问了这么一句,他的声音很小,小的几乎要被朴佑鎭耳机里头的音乐声给盖过。


“看不就知道了。”朴佑鎭一点也不客气地回嘴,就像平常一样,带了点方言的语调在里头,听起来还真有点发脾气的感觉。


朴志训抓着他的手掌收紧了一些,他的指头不安地挪动了一些,终于是抬起了头,紧抿着的唇也放了开来,取而代之的是没有底气还带着一些哭腔的话语,“所以佑鎭不要我了吗?”


和朴志训对视的那一瞬间朴佑鎭就后悔自己刚刚说的那些话了,他见过许多次那双眼笑着的样子,会弯成漂亮的月牙状,眸里会盛着满满的笑意,诉说着他的主人有多么的开心,但此刻那双眼里盛着的却是让朴佑鎭都感到心疼的慌张及难过,朴佑鎭甚至是看见他的眼尾还染上了一些红晕,那模样就像是下一秒就马上会哭出来一样。


“我怎么可能不要你。”他像是喃喃自语般地低声说着,他的世界在下一秒发生的倾斜,后脑因为撞到地板而感到微微的钝痛,他惊讶地看着扑倒自己的人。


朴志训就这样抱着他、躺在他的身上,朴佑鎭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把手掌放到他的背上,形成一种环抱的姿势,另一只手像是在安慰一样的拍了拍朴志训的头,朴佑鎭躺在地板上头,盯着天花板上头的灯光若有所思。


他才不可能不要朴志训,这么可爱的兔子要是寂寞的话大概真的会死掉吧。朴佑鎭是这么想着的,他又低头看了看朴志训,虽然他现在这个角度却只能看见他的头顶,朴佑鎭还是叹了口气、重重的。

朴佑鎭没有注意到的是自己胸口又浮现的第二个字母,就在H的后面,浮现了小写的、同样字体的O,他同样也没有注意到朴志训的侧腰上,烙在肌肤上头的花纹字体W和J。


春天已经到来,温暖的气息唤醒了万物的生机,逐渐升温的气温和充满生机的景象让人感到心旷神怡,初萌芽的那些爱恋也在温暖中逐渐发芽茁壮、也渐渐的向下扎根,悄悄的驻扎在少年的心头。


评论(5)
热度(138)

爱什么写什么
是亲妈不是后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