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不是四十九

【金昏】For Season (02)

#灵魂伴侣的设定,预计应该是现实向架空,OOC可能会出现

#终于有了一些进度,这个系列还会有昏尼视角的部分,我为什么要挖这么大坑给自己呢。 ・゚・(つд`゚)・゚・



──以下正文



朴佑鎭在右肩出现重量时把视线从手机萤幕上头移了过去,朴志训额前的发因为大量练习而微湿着,他闭着眼脑袋就歪在朴佑鎭的肩膀上头,呼吸匀称一副睡得安稳的样子让朴佑鎭忍不住笑了出来。

他小心翼翼地挪动了位置,让朴志训的背能够靠着墙壁,也放低了自己肩膀的位置,靠着他的人咂吧了两下嘴,蹭了蹭他的肩膀,一点有没有要转醒的迹象。


“头发都睡乱了,笨蛋。”朴佑鎭看着朴志训睡成喜鹊窝的头发,他笑了出来,轻声的这么说着。



                                     For Season #02



“佑──鎭──。”朴佑鎭压根不用回头就知道是谁在叫他,朴志训在叫他的时候总是喜欢拉长语尾,声音软软的,给人一种在撒娇的感觉,下一秒就直接贴到了朴佑鎭身边,可能是走在他身边,但更多时候朴志训喜欢去勾着朴佑鎭的手臂。


“干嘛呢。”他看了眼挽着自己手的人,语气平静的接近冷淡,却在朴志训靠上来的时候又一瞬的僵硬。


“一起去吃饭吧?”朴志训冲着他微笑,晃着朴佑鎭被自己拉着的手臂,他可以感觉的到朴佑鎭的犹豫,于是加把劲,又对人眨了眨眼,语气可怜的说着:“我好饿啊……。”


“走吧。”朴佑鎭叹了口气,最后还是在朴志训的攻势下败了阵,任他拉着自己往餐厅的方向走去。


朴佑鎭和朴志训之间的关系有了巨大的改变,朴佑鎭还是有点不习惯朴志训的亲近,却也不排斥,朴志训擅长撒娇,而这种撒娇还是来自于他的无意识,对朴佑鎭的亲近也是那么的自然,每一个小动作都是那样的自然而然,让朴佑鎭也忍不住惊讶,他和朴志训居然已经这么要好了。


他对朴志训还是有那么一丝丝的不自在,这些不自在来自于哪里,朴佑鎭也无从得知。



朴佑鎭挺喜欢自己一个人待在单人练习室里头的,小小的空间里头他戴着耳机,可以安安静静地待在自己的世界里面,脑袋里面只需要想着瞟演相关的事情就够了,没有人打扰、也不需要去顾虑其他人,这是朴佑鎭觉得最放松的时候。

他从练习室门上小小的玻璃窗看见外头的人经过,没有人注意到他就待在里面,他坐在练习室的角落,耳机里头拨放着下一次表演的曲目,朴佑鎭看着玻璃窗外头后又抬起了头,脑袋靠着墙壁,仰起脑袋看着练习室里头不算明亮的灯光,他的嘴里轻轻地哼着曲目,手指在腿上敲打着节奏。


这时候的他会思考很多事情,有关舞台、有关表演、有关舞蹈,以及那些平常脑袋根本没有空间可以思考的事情,例如,胸口上头的那些花纹字体。


朴佑鎭掀开了衣服的领口,往自己的左胸口看去,那边原本只有一个花纹字体的H,在今天早上朴佑鎭发现胸口上又浮现了新的字,在距离H有些距离的位置上头又出现了一个新的字母,P。


“这都是些什么啊。”朴佑鎭抓了抓自己的脑袋,脑袋轻轻地撞了撞后头的墙壁,他还是没有任何头绪。


灵魂伴侣会随着接触而逐渐在身体上头浮现名字。朴佑鎭是在网路上找到这样的资料,现在他有的字母线索就只有P和H,可名字里有这两个字母的人多了去了,也根本筛选不出个范围。

这段时间里他和大部分的人都有了些接触,偏偏这字母又是在这种时候浮现,朴佑鎭一时之间还真没有办法从这两个字母锁定可疑的人物。


他总不可能一个一个去问人,‘嘿你身上有没有出现我的名字’,大概会被人当成是怪胎吧,毕竟这种事情连他自己原本都不相信的。


朴佑鎭的脑袋陷入了一片空白,思考这种事情对他来说实在太累了,不如想想下次表演的舞台还比较实际,他伸长手臂伸了个懒腰,有些困倦的眯起了眼。

大多时候朴佑鎭都是给人一种精力充沛的印象,可他也有想要安安静静待着的时候,尤其是在自己一个人的时候,这种感觉会更加的强烈,虽然喜欢热闹喜欢玩闹,朴佑鎭也挺喜欢这种和自己相处的感觉。


他也不知道自己在这里多久了,可能一个小时、或两个小时,曲目已经重播了无数次,朴佑鎭却还没有想要离开的念头,只是维持着原本的姿势坐着,让脑袋继续放空的状态,他突然的把视线转往门上的小窗,正好和外头的人对上了眼。

那一瞬间不少的东西一瞬间涌入了朴佑鎭空白的脑袋里头,其中最最鲜明的却是一种从来没有过的体验──心跳加速。


窗外的人看见他睁大眼的反应笑了出来,眼睛如同平常一样弯了起来,门把传出转动的声音,他毫不客气地就挤进了这个小小的空间里头。


“佑鎭躲在这里做什么呢?”朴志训反手关上了门,走到了朴佑鎭的面前,他弯下腰,和朴佑鎭四目相交。


“没、没做什么。”朴佑鎭想要往后退一些,却发现自己的背早已抵着墙,没有后路可以再向后退了,只能视线飘移、不去和朴志训对视。


“很可疑喔。”朴志训拉过他另一边的耳机,挨着他的肩膀坐了下来,两个大男孩就这样挤在小小的个人练习室里面。


他们就这样分享着同一对耳机,肩膀挨着肩膀,朴佑鎭觉得他隔着衣服都能够感受到朴志训的体温,暖暖的,就和朴志训这个人一样,他低下头去看自己的指尖,努力的忽视从心脏传来的异样感。


他的心脏跳得有点快、同时还觉得耳尖发烫,明明刚刚一个人的时候都还没有问题,在朴志训进入后他却觉得这个空间的氧气似乎有点不太够用了,否则他怎么会出现这样的现象呢。

朴佑鎭在这一瞬间突然明白了他对朴志训那些'没来由'的不自在究竟是来自于哪里了,他终于是想明白自己原来是喜欢朴志训的这件事情,不是朋友不是兄弟,而是会因为他的接近而心跳加速,因为他的事情而无法思考的那种喜欢。


初春已经到来,唤醒的不只是沉眠的的动物、萌芽的也不只有枝头的新芽,还有少年情窦初开的心情和爱恋。


评论(8)
热度(148)

爱什么写什么
是亲妈不是后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