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不是四十九

【金昏】For Season (01)

#慢熟文,可能会进度慢一些,这次就没有目标几章完结,写到多少算多少了

#灵魂伴侣的设定,预计应该是现实向架空,OOC可能会出现



──以下正文



冬天冰冷的空气刺激着肌肤,朴佑鎭拉起被子又往被窝里头钻了一些,离该起床的时间还有十分钟,他闭着眼享受这能够悄悄偷懒的十分钟。

床尾楼梯的脚步声清楚的传到耳哩,朴佑鎭并没有太去在意他,直到那个不速之客一下子扑到他身边的空位,冰冷的手掌贴上他颈部的肌肤,动的他忍不住起了鸡皮疙瘩。


“哥!起床了。”李大辉看着他的反应笑的倒是开心,然后下一秒就被朴佑鎭给压制在床上挠痒让他只能直讨饶。


教训完弟弟的朴佑鎭从床上坐了起来,正好和站在下面的朴志训对上了眼,朴志训先对他笑了,然后说:“早安。”


朴佑鎭看了他一眼,先是疑惑这人怎么会出现在自己的寝室里头,然后朝他点点头,翻身下了床准备去洗漱。 ,并没有回应任何的话。



                                       For Season #01



如果问说想要和谁变亲,有不少练习生的答案都会是朴佑鎭,表演时的舞台魅力强大、舞蹈实力又优秀,可偏偏就是有些怕生,即便节目已经开始录制了一段时间能和朴佑鎭混熟的人也不是多数。

朴佑鎭是怕生,可一旦混了个熟脸后却是十分健谈的人,反应也是多样且有趣的,这么说吧,朴佑鎭有种特殊的魅力,让人不自觉地就会陷入这种魅力之中。


朴佑鎭这人吧,不是大家第一时间就会想到的那种亮眼存在,而是潜移默化中会让你习惯他的存在,然后渐渐地被吸引,虽然不是最亮眼的却也足够优秀的让人惦记。


“志训哥?志训哥很好亲近啊。”李大辉对于朴佑鎭关于'朴志训这人有点奇怪'的话题给了这样的评论,“能够被哥这样对待还不跑的人大概就只剩志训哥了吧?”


“我又怎么对他了?”朴佑鎭先是对李大辉的话进行了抗议,然后才阐述了自己的想法,“……我只是觉得,当个人见人爱的乖宝宝难道真这么有趣吗。 ”


李大辉对于眼前哥哥的这段话给了一个鄙夷的眼神,然后他点了点头,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哥,不要羡慕,羡慕了你就输了。”


“呀李大辉!”他挥开李大辉的手,视线又看向远处带着笑在和人说话的朴志训,大约是注意到他的视线,被看的那人转过头来,漂亮的眼睛湾成了月牙的形状,然后抬起手对朴佑鎭挥了挥,最有亲和力的那种表现。

“就是我这样对他他还不放弃才奇怪啊。”朴佑鎭挪开了视线,也没有去回应朴志训,“正常人不是应该要讨厌我吗?”


“可能只是想跟哥做朋友吧,哥和志训哥不是同年吗?那应该能成为朋友的啊。”李大辉倒是和朴志训挥了挥手,还用手指指了指朴佑鎭后附送了一个鬼脸,看见他动作的朴志训把手握成拳挡在嘴前,笑得十分开心。


“朋友啊,我和他有办法成为朋友吗……。”朴佑鎭瞪了他一眼,用眼神来制止李大辉那些奇奇怪怪的动作,他看着朴志训,喃喃自语。


李大辉的话确实让朴佑鎭开始认真思考起自己到底为什么觉得没办法和朴志训成为朋友,他说的没有错,他俩之间不就存在着最大的共同点──同龄,同龄这个词让他们之间的距离缩减了许多,那存在他们之间的大概只剩下朴佑鎭那些根本不需要去在意的小细节。


从那次之后朴佑鎭开始会去回应朴志训的招呼,也会在他来询问自己的时候提供帮助,虽然他还是很看不惯朴志训那种想要让大家都喜欢自己的人际维持,可现在他至少愿意成为朴志训人际圈里头的其中一个。


他对朴志训还多多少少的感觉到有些尴尬,还是不太习惯他看着自己那种闪着光芒的眼神、不习惯他会扯着自己的衣服撒娇、也不习惯他瘪着嘴抱怨的语气。

他总是会在朴志训对他眨眼睛等待回应的时候别开脸、会在朴志训抓着他衣角的时候拨开他的手掌、在朴志训瘪着嘴抱怨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吐槽回击。


“他这样是不是有点太过份了,如果不喜欢的话直说就好了吧。”看不下去的人总是会皱着眉这样评论朴佑鎭的动作。


他的声音不算小,坐在练习室另一边的朴佑鎭都能够听见,那肯定就是说给他听的了,朴佑鎭抬起头来瞟了他一眼,然后又低下头去做自己的事情,假装并没有听见任何的东西。

他认得那位练习生,不久之前还说着朴志训这人虚伪,现在就能够为了放送分量和人表现出一副和和气气的模样,朴佑鎭低着脸冷笑了一声。


“会吗?”朴志训的声音同样也没有压低,他歪歪脸,“我觉得佑鎭人挺好的呀。”


“志训你太单纯了。”他这么说着,然后眼神往朴佑鎭的方向看了过去,“说不定他就是在靠着你蹭热度呢。”


“佑鎭他不是这种人。”朴志训的声音听起来和平常有些不同,这样的语气吸引了朴佑鎭的注意力,他们俩的视线在那一刻交汇在一起,朴志训笑了出来,又说:“佑鎭只是比较怕生比较害羞而已。”


朴佑鎭说不清自己听见这话的时候是什么样的感觉,他总是觉得朴志训这个人藏着太多的事情,可是他却在朴志训看自己的眼神里头找到了最真实的东西,或许话语可以包装成谎言,可眼神这种东西却是很难骗人的,尤其朴志训又长了一双会说话的漂亮双眼。

这么说或许十分的矫情,可朴佑鎭确确实实的从朴志训和他短短几秒的眼神接触里头感受到了,这个和他大概只有年龄有共通点的同龄少年和他交朋友的这件事情,完完全全的是出自于真心,没有任何目的、也没有任何意图。


──只是单单纯纯的,想要和朴佑鎭变的亲近而已。


大概是从那一刻,朴佑鎭正式的朴志训划进了自己的朋友圈里头,还是圈圈里面靠近圆心的那一圈。



朴志训打开寝室门的时候正好遇见穿着厚外套从寝室里头走出来的朴佑鎭,宿舍的走廊只有他俩,冷空气充斥着整个建筑物之间,包括他们俩之间的距离也填满了冬天的低气温。


“啊,”朴佑鎭也注意到他,他关上了门,对朴志训露出了一个笑容,比外头的阳光更加的温暖灿烂,他对朴志训说了一句:“早安啊,志训。”


“早安。”朴志训笑了出来,然后朝朴佑鎭大步的走了过去。


冬天已经过去了大半,雪下的新生机正蠢蠢欲动着准备生长,外头的气温依旧是低的冻人,他们之间的关系却没有被冬天的酷寒所影响,还默默的、悄悄的变的温暖一些。


评论(4)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什么写什么
是亲妈不是后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