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不是四十九

【金昏】乱世浮生 (10 / FIN.)

#完结洒花!

#OOC,私设一箩筐,基本上应该是丧尸末世设定



#乱世浮生到这边算是告了一个段落了,之后就是番外的部分了,日更的部分会努力维持着,之后可能会丢丢小段子、或是一些其他的脑洞,感谢大家对乱世浮生的喜欢!

#下一个系列可能就是驯龙了,等我把架构给捋清楚就开始动作(›´ω`‹ )



──以下正文



朴佑鎭请醒的消息在当天就传遍整个基地,他昏迷的时间并不常,可受伤以及手术造成的元气大伤却是短时间之内没办法弥补的,朴志训难得的对他板起脸,用最高医疗员的权限命令他必须要好好的休息一个月,就算是基地指挥官尹智圣都不能叫他做任何的工作。

可朴佑鎭那是会这么乖乖待着的人,清醒的第二天朴志训就看见那人靠在床头,手里正翻着不知道从哪拿来的资料夹,他本来是想要上前去阻止的,可又想到朴佑鎭毕竟是一直在前线的人,要他闲下来才真是要了他的命。

还能怎么办,朴志训也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乱世浮生 #10



尹智圣在朴佑鎭清醒后来找过他几次,其中的起次朴志训也在场,尹智圣是在询问当天在前线的状况,虽然早就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但是听见朴佑鎭又重新地叙述一次朴志训还是忍不住的情绪激昂。


“……他们根本不愿意谈话。”朴佑鎭低着头,思考让他的语速变得慢一些,“架着我的人应该是两个、还是三个,我挣脱不了,然后他对我开了第一枪,说了一些不太好的话,我记不太清了,然后又开了第二枪……”


“好了,这些东西验伤报告都看的见。”朴志训打断朴佑鎭的话,他感觉到朴佑鎭说话语尾开始有些飘忽,他看向尹智圣,“哥,够了。”


“我知道了。”尹智圣点点头,他拍了拍朴佑鎭的肩膀,“好好休息,我会处理好的。”


尹智圣从那次之后就没有找过朴佑鎭,反倒是又找过朴志训几次,主要的目的还是要问问朴志训对那个高层军官开的那四枪,只要在耽误任何一点急救时间都会造成一条生命的消逝,关于这个尹智圣也训了他几句。


“不过……做得好啊,志训。”尹智圣笑了出来,他拍拍朴志训的头,又说:“真是特别解气啊,剩下的事情我会解决的,佑鎭就拜托你啦。 ”


“知道了。”朴志训点点头,他给了尹智圣一个微笑,“智圣哥,谢谢。”


他们都知道,处理这件事情绝对不会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高层介入了基地的清扫任务,造成了大规模的死伤'意外',再来是朴志训阻拦了急救的进行,还对他们的军官开了危及生命的四枪,无论从那个层面都不是很好交代,朴志训其实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可最后这件事情却是不了了之。


“佑鎭是基地的一级战斗员,也是清扫任务的核心,伤了他就算是高层也没有办法做交代。”裴珍映解答了朴志训的疑问,他耸了耸肩,笔尖在报告上头画出了独特的签名,“哪边都不好交代,干脆就都不要交代了。”


不管裴珍映推断是不是正确的,这件事情也就这样算是过了,101区也恢复了原本的模样,不一样的大概就是以往在前线拼搏的小队长有好长一段时间必须要待在基地里头充当教官的职责了。




“都给我认真一点啊,到了前线不是开玩笑的。”朴佑鎭站在训练场边,看着正在进行射击训练的成员喊着,他抬脚踢了踢脚边那个人员的侧腹,说:“你,往右边一些,射击轨道有点偏了。”


朴志训就坐在不远处的屋檐底下看着朴佑鎭训练新生的模样,尹智圣目前让朴佑鎭接任射击训练的教练,教导新生使用、保养及拆解枪枝的方法,朴佑鎭对这份工作其实是有些不满的,但在朴志训的紧盯之下也只能够妥协了。

他的伤口其实已经好得差不多了,只留下几个明显的疤痕,可朴志训还是坚决立场不愿意让他到前线去。


朴佑鎭的疤痕都藏在看不见的地方,大约也就只有朴志训能看了个全,朴佑鎭脱掉上衣的时候胸口和腹部的枪伤疤痕是最明显的,后颈的疤痕就在脊椎上头,延伸到后颈处,停留在那个枪口留下的疤痕。

朴志训的手指轻轻地碰在腹部的疤痕上头,他抿了抿唇,视线缓缓往上,指尖停留在朴佑鎭左胸口的、那个狰狞的疤痕上,下一秒手心就落到了另一个温暖里。


“干嘛又露出这种表情呢。”朴佑鎭抓着他的指尖,带着浅笑对朴志训这么说。


“你差一点就……没命了。”朴志训一想到朴佑鎭曾经离死亡这么靠近就感到有些后怕,要是出了任何一点意外他现在都没有办法再感受到这样的温暖了。


“我也不是第一次这样了,我不是回来了吗?”朴佑鎭冲着他笑了出来,又阳光又灿烂,“我会回来的,因为你还在这里。”


朴志训抿着唇没有回话,他看着朴佑鎭把他的手放到唇边轻吻,他的指尖穿过他的指缝,两只手终于没有缝隙的十指紧扣,朴志训抬着头看着朴佑鎭,那双总是盈着水光的眼睛眨了两下,疑惑的意味满满。


“你还记得你说过的话吗?”朴佑鎭的手扶上他的腰,用了一些力把朴志训往自己拉近一些,他们俩靠的极近﹑每一次的吐息都交换着温暖的气息。


“什、什么?”他觉得心跳快要超过能够负荷的速度,脑中的氧气消耗得太过迅速导致他现在无法做任何思考判断,他的脑袋里现在只装得下朴佑鎭。


“等我醒来之后──”他又往前了一些,鼻尖相抵、气息相融,“我们接吻吧。”然后终于吻上朴志训的唇。



乱世浮生,无论世界多险恶都还有你愿意守在我身边;无论世界多无情都还有你愿意在原地等待着我,感谢在这样的混乱世道里我们还能遇见彼此,更庆幸,我们还拥有彼此。




                                           ──乱世浮生 FIN.

评论(6)
热度(1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什么写什么
是亲妈不是后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