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不是四十九

【金昏】乱世浮生 (08)

#今天身体不舒服,本来想请假暂停更新一天,还是短更一发吧

#OOC,私设一箩筐,基本上应该是丧尸末世设定

#虐一把,然后就甜了,大概吧


#终于亲到了我都觉得感动了,大家久等了。゚ヽ(゚´Д`)ノ゚。



──以下正文



“我很快就会回来的。”他指挥着队员把东西放到车上后转过身去面对朴志训,“你就在基地等着就好了,清扫的区域跟时间都不算是有难度的,不需要花太多时间。”

他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串钥匙,拉过朴志训的守候把钥匙塞到他的手心里,“这是我房间的钥匙,给你保管吧。”


朴志训把钥匙我在手心里头,伸出另外一只手去拉朴佑鎭的衣角,他想起好久之前曾经看过的狗血偶像剧,大概就跟他们现在的状况有个八九成相像吧,朴志训不太想要当里头的悲情女主角,可那句台词还是忍不住脱口而出了,“我等你,等你回来。”


“行啦,别哭了。”朴佑鎭这次是扎扎实实的亲了他,温热的唇贴在额前的发上有些不真实,朴志训一直到好一些时间后才回过神来,各小队早已经出发,只留下那个似幻似真的亲吻以及这句带着笑意的话语。


朴志训一直到现在,午夜梦回时都还会想起那时候的离别。



                                 乱世浮生 #08



清扫是每个月一次的大型活动,基地会到被攻占的城市里头进行猎杀,用这种方式尝试抢回原本属于人类的土地,这样的活动危险度肯定是高的,但他们却不得不这么做,大家都想要找回记忆里头的美好家园。

朴佑镇也梦过几次记忆里头还没有被撕裂的家园,梦见还没有冒着烟硝的街道,最后那一片美好全都变成了一片火海。


身为一级战斗员的朴佑鎭更是身任着小队长的职务,从他和朴志训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已经是一个小队的最高负责指挥了,一直到现在清扫任务的小队长几乎是非朴佑鎭莫属,这次的清扫也没有意外,朴佑鎭一个人领个一支三十人配给的队伍,其中没有任何医疗员随同。

一直以来朴佑鎭的任务都进行得十分顺利,唯一一次出状况的就是还身为支援队员的那时候,为了保护朴志训而身受重伤,所以当收到朴佑鎭传出的求救讯号时才会让人无比的吃惊。


高层的介入让清扫活动出了十分重大的失误,不分你我的攻击让许多小队都损失惨重,其中更包括朴佑鎭所领的小队,三十一人中有二十人直接死亡,三个人轻伤以及八个人重伤,朴佑鎭正是那八个里头的其中一个。


“八颗子弹,必须要马上动刀。”河成云脱下那件混着汗水和血迹的迷彩制服,接过一旁队员递上的口罩,“医疗员不足、时间有限,佑鎭这边我来负责,你先去负责二号手术室的人。”


朴志训就站在手术室门口,他握紧拳头,抬起头去看河成云,“这里我负责,我来负责佑鎭的手术。”


河成云的欲言又止被朴志训看在眼哩,可最后他还是妥协了,伸手拍了拍朴志训的肩膀后把朴佑鎭的验伤报告交给了他,“其中有四颗打在挺刁钻的地方,只要一个失误就会没命的。”


“除了我没有人能够带走他。”朴志训阖上了报告,他笑着戴上了口罩,“他是我的。”然后他走进了手术室,关上了厚重的铁门。




手术已经结束了,在朴佑鎭体内的八颗子弹都已经取了出来,所有的伤口都已经做了处理,所有的一切都是朴志训亲自完成的,出了手术室后他跟着其他医疗原来到重症室,亲自把那一条条反琐复杂仪器线路连接到朴佑鎭身上,他捏着朴佑鎭的手,把针头埋进他的手背中。


“他们怎么能那么做!”安静的医疗室里这一句带着浓厚情绪的发言格外清晰,”是把我们当成弃子了吗!如果我们没有赶到⋯⋯”


“大辉,冷静点。”站在旁边的尹智圣先开口制止了李大辉的发言,他的目光透过厚重的塑胶隔帘落在里头两位少年的身影上,”会没事的。”


塑胶帘后的两个少年一个安安静静的躺在床上,周遭都是冰冷的医疗仪器,他安安静静的躺在中心的位置,连呼吸都微弱的很,另一个就站在病床边低着头一瞬不移的看着床上的人。


“这么安静的躺着还真不像你。”他伸手去勾病床上那人的食指尖,明明声音还带了点笑意,表情却像是要哭了一样,”你说会回来的,让我等你的。”

他的眼眶染上了薄红,深吸了一口气后抓住他的指尖,”朴佑鎭,你可不能食言啊。”


他俯下身,亲吻准确地落在朴佑鎭的嘴唇上头,只是被呼吸维持器隔出了距离,他和朴佑鎭之间还是隔着那一层距离,朴志训垂着眼,手指顺着朴佑鎭的手掌往下滑,他的食指尖轻勾着朴佑鎭的小指,轻声的说着:“等你醒来,我们接吻吧,不隔着氧气罩的那种接吻。”


床上的人却还是没有回应,只有一旁尽职的医疗仪器持续发出细微声响,。




朴志训听那些轻伤的士兵说了当时的状况,高层的人全副武装的闯入清扫的范围,不由分说地就开始大范围的火力攻击,朴佑鎭当机立断的就要求小队员们撤退,而他自己则是尝试着和他们沟通。

然而沟通的结果是显而易见的失败,他们根本不想要理会这些战斗员的请求,除了枪枝以外甚至动用了手榴弹药,不少队员就是命丧在这些重武器之下。


“然后呢?”朴志训替他固定好绷带,又继续说:“你们小队长肯定不会放弃吧,那些人对他做了什么?他身上的枪伤不是'无差别攻击'打得出来的。 ”


“他们把小队长抓起来……”那个队员看着朴志训的眼色,“一下子就对他开了四枪。”


“所以清扫任务结束了吗?”朴志训淡淡了问了这么一句话,然后便听见外头吵吵嚷嚷的声音,他往外头瞟了一眼,没有说话、也没有做出任何反应,平静的让人感到一种毛骨悚然的害怕。


评论(6)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什么写什么
是亲妈不是后妈